櫻花建設首度北上推案 看好三峽宜人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櫻花建設首度北上推案 看好三峽宜人環境

2019/01/22 12:03

櫻花學座落於中園國小旁、鄰近鳶山綠景,優質環境吸引區域有換屋需求民眾紛紛前來詢問。

2019年,台灣房市依舊靠剛性自住需求支撐買氣,消費者購屋首要考慮購屋負擔與還款能力外,亦看重建設品牌與產品規劃,台灣上市品牌櫻花建設,長期深耕台中房地產,近期轉往北上推案,選在宜居好環境的三峽,推出適合首購、首換以及三代同堂的「櫻花學」。

櫻花建設為台中在地建商,近十年來成就約 5000戶家庭成家,「櫻花學」為櫻花建設首次前進三峽的第一代表作,基地選在新北市三峽中園國小學區,「櫻花學」鄰鳶山樹海,特別禮聘雙北豪宅設計團隊精心規劃,建築外觀請來知名建築設計大師蔡智勸、景觀部分則是找來以花博爭豔館作品聞名的邱光平,目前第1期「家學區」與第2期「博學區」已公開銷售,預計2019年陸續完工交屋。

從「櫻花學」散步就到三峽環保綠能中園國小,學校在住家旁,家長好放心。

「家學區」與「博學區」主推3~4房產品,1~2期皆是每層3戶,戶戶邊間、多面採光,前後陽台設計。建材上,選用台灣知名廚具、地磚、電梯、氣密窗等品牌,以及五星級飯店選用的美標(American Standard)衛浴品牌,在浴室部份,加裝變頻暖風機,用水上加裝無鈉離子全效淨水器,各戶水管提供脈衝清洗服務,確保用水清潔。

另外,住戶們關心的油漆,特別精選青葉銀立淨乳膠漆,該款乳膠漆獲綠建材標章、無添加甲醛、鉛、汞等重金屬,通過日本JIS Z2911防霉檢測,日本SIAA抗菌協會安全試驗,具淨化空氣、防過敏原之功用。

「櫻花學」距離三峽老街約700公尺,公有市場早市、黃昏市場、連鎖超市大賣場在側,滿足每天生活所需。

專案經理鄭竣一表示,櫻花建設獨特的選地哲學,只挑選優質學區或公園綠意環境做為基地,加以細心規劃產品、用心施工,「櫻花學」緊鄰學校,後面是鳶山步道、螢火蟲保護區,附近更有三峽老街商圈及河濱步道,生活機能完善。交通部分也很便利,開車可走台64與台65雙快速直接串連北二高,未來還有三鶯捷運線,快速串聯黃金板南線,更有多線公車暢快連結新板府中、土城頂埔、中和景安三捷運站,中園國小門口還有U BIKE站,假日逛遊三峽老街、河濱步道,樂活健身又節能減碳。

《櫻花學-博學區》39坪實品屋,格局開闊高坪效,使居家空間更多彈性運用。

【櫻花學】
接待會館:三峽區弘園街28號(中園國小旁)
洽詢專線:02-8672-2789
建案官網:http://bit.ly/2LXOovb
櫻花學LINE@: http://bit.ly/2QPY14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