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三件事做好 整年好兆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過年三件事做好 整年好兆頭

2019/01/19 14:42

整潔的廚房,不再是夢想,而要成為現實…

農曆年將近,就是要給家人最「澎湃」的一桌好菜,除了除夕團圓年菜,還有祭祀拜拜用的雞、豬肉、蔬果…等,食材超級多,媽媽們光是把食材塞到冰箱,就要花很多力氣,還得不斷端出好菜,勞心又勞力,冰太久的食材,新鮮度也會逐漸下降。專家建議,面對年菜挑戰,只要把握「保新鮮、巧收納和烹健康」三原則,讓你豬年一開始就有好兆頭。

以往,逢年過節冰箱必塞爆的光景,將要走入歷史啦!

原則一、おいしい7 Days 年假「保新鮮」

難得的春節團圓時光,父母們總是會大量採買食材,只為讓出外工作、鮮少回家的子女,好好享受家的味道,好不容易盼到子女回家了,但買沒多久的食材,卻開始泛黃了,長輩的好手藝都打了折扣,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業者引進日本冰箱最新技術「おいしい 7 Days」,讓食材可以保鮮一整週,尤其是-3度C微凍結技術,可以針對魚、肉外層產生微凍結冰霜,減少氧化,鎖住肉質裏層仍保持軟嫩狀態,並且可以隨拿直接切馬上煮,不用再花大半天解凍、跟冰棍般的肉搏鬥,醬料也可以隨挖即用,靈活調味,轉眼化身創意主廚。

原則二、「巧收納」又省電 讓你一整年不漏財

除了食材保鮮,為了要收納一整個年假的食材,冰箱常常滿到爆炸,東塞西塞的結果,食材、蔬果容易被碰壞,有時食材被壓在最裡邊,常常怎麼找都找不著,這是由於冰箱的空間不夠,再加上收納設計規劃不佳。為解決民眾的煩惱,Panasonic也因應需求推出小體積大容量600L的冰箱容量,並把壓縮機置頂、使廂壁變薄,擴大冰箱容量;針對嬌弱的蔬果,也規劃了智慧保濕蔬果室,使用自動控濕濾網,維持蔬果最佳濕度,推翻以往蔬果室單一空間的規劃,上下兩層且100%全開設計讓蔬果一目瞭然,減少因擠壓而碰壞的風險,除此之外,蔬果室的容量也很驚人,光是下層就可放10瓶2L水,輕鬆容納年假蔬果。若是家族人數眾多、冰箱冷凍容量需求暴增,可加購Panasonic 100L臥式冷凍櫃(NR-FC100-W),五段溫控的設計,可以針對不同的食材,調整成最適合的溫度。

若是家族龐大,可以加購100L的臥式冷凍櫃。

原則三、蒸氣烘烤爐 保留營養「蒸健康」

難得全家團圓,要怎麼減少烹飪時間、增加家族相處時光呢?Panasonic的蒸氣烘烤爐(NU-SC300B)有30L的大容量,就算要烤全雞、豬肋排,也不成問題,蒸氣烘烤爐特有的直噴過熱水蒸氣、頂部全平面燒烤功能,可以快速加熱食材,爐內也設置風扇、讓熱風360度不斷循環,讓食材均勻受熱,食材美味不流失,不只蒸、烘、烤,就連煎、炸、燉湯也OK!

蒸氣烘烤爐讓全家輕鬆享受全雞美味。

除了因應過年時節,現代人生活忙碌,往往一週才採買一次,也需要更有效率的自煮生活,今年就把年終獎金投資在家人身上,讓你的家庭生活更有品質。

Panasonic官方網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