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好選擇 一招收服大人小孩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送禮好選擇 一招收服大人小孩心

2019/01/18 17:28

文/吳懿庭  圖/元本山提供

再過不久,金豬年就要正式來臨,大街小巷都瀰漫著滿滿的「年」味,民眾在採辦年貨,準備熱鬧過年的同時,卻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大煩惱─「送禮」!隨著時代演進,送禮的選擇更多,想讓長輩滿意,也想在孩子群中擁有超高人氣嗎?送禮就選「它」,你絕對能成為今年過年的人氣王!

送禮大熱門!海苔好吃無負擔

年假本就是家人間聯繫感情的最佳時機,在聊天話家常時,絕不能少了零嘴的陪伴,選擇較為清爽無負擔的零食,因此兼顧美味及健康的元本山海苔禮盒正是送禮的大熱門。帶點清香麻油的「朝鮮海苔禮盒」,及健康美味雙重享受的「海苔堅果夾心禮盒」,香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卻不會造成身體太多負擔,在分享海苔美味的同時,也連結了人與人之間的幸福情誼。

(左)「元本山金綠罐禮盒」包含六款祝福語包裝,將片片海苔化作最真誠的祝福;(中)「海苔堅果夾心禮盒」將堅果與海苔結合,好吃又健康;(右)「朝鮮海苔禮盒」帶著麻油清香,香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片片是心意 吃在嘴裡祝福在心裡

一份真摯又帶著祝福的伴手禮,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元本山特別將祝福語印在包裝上,包括「友情如山」、「幸福如山」、「美麗如山」、「聰慧如山」、「健康如山」與「豐裕如山」等六款祝福語,將片片海苔化作最真誠的祝福,品嘗之前更可以大聲唸出包裝上的吉祥話,增添年節熱鬧氣氛及情趣。

元本山與CN卡通頻道合作推出童趣新包裝,更附贈獨家卡通明星貼紙,等你來蒐集!

共享歡樂食光的元本山

除了傳統的海苔禮盒外,元本山更與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CN卡通頻道合作,推出四款禮盒,除了充滿童趣的外包裝,更附贈多款獨家卡通明星貼紙,預計又會掀起一波蒐集風潮!新選擇─歡樂食光海苔禮盒,跟著「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與「BEN 10」一起做飯糰、玩遊戲,邊吃邊玩,度過美好的年節假期時光。想要收服孩子們的心,今年絕對要送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

「元本山歡樂食光海苔禮盒」適合全家大小共同參與,邊吃邊玩更有趣。

安心履歷 健康快樂過好年

為了讓消費者吃的更放心,元本山推出了安心履歷,將產品從產地到包裝過程中所有的資訊完整且透明的呈現,只要簡單掃描「聯華安心履歷QR code」就能即時瀏覽所有資訊,包含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都能一覽無遺,讓人吃得安心、送禮更放心。

為了讓消費者吃的更放心,只要簡單掃描「聯華安心履歷QR code」就能即時瀏覽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等資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