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ONE TAIWAN 機器人競技表演賽TGS火熱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ROBO-ONE TAIWAN 機器人競技表演賽TGS火熱登場

2019/01/19 09:00

全球最夯、最火熱的機器人競技賽事─「ROBO-ONE TAIWAN機器人競技表演賽」,即將在1月25日週五《Taipei Game Show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幕日下午盛大登場。

「ROBO-ONE TAIWAN機器人競技表演賽」由TCA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與日本最高級別的ROBO-ONE大賽主辦單位《日本二足歩行ロボット協会(Biped Robot Association, BRA)》攜手合作,在台灣打造最大的二足機器人發展平台。本次表演賽將完整遵循最新、最嚴謹的日本ROBO-ONE賽事規則,近距離呈現鏗鏘激昂的機器人競技魄力與令人嘖嘖稱奇的先端創新技術,為5月份「第1屆ROBO-ONE TAIWAN機器人大賽」奠定成功的基石。

本次表演賽邀請我國頂尖選手操控國產機器人登台對抗,從硬體半導體晶片、電子元件、單板電腦、伺服馬達等硬體零組件,到程式設計等軟體,軟硬整合全面呈現前端創意與技術能量,同時BRA西村輝一(Nishimura Shinichi)理事長更將專程親臨現場指導,與TCA共同開啟台日機器人產業密切合作交流的新頁,未來將在競技、選手出賽、相關廠商商機、技術交流及人才培育等方面開始全方位的國際交流合作。

※ ROBO-ONE介紹
日本二足機器人協會自2002年起,每年舉辦2次ROBO-ONE國際大賽,賽中雙方選手操控機器人,在3分鐘內使用各項技巧,爭取世界最強的機器人頭銜。
※ ROBO-ONE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botIndustrialDevelopmentOffic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