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會再度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製作《臺灣部落寶藏2》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原民會再度與Discovery頻道合作製作《臺灣部落寶藏2》

2019/01/18 12:21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之美躍上國際

原住民族委員會與Discovery頻道攜手,再度延續拍攝《臺灣部落寶藏》第2部系列節目,節目將帶領觀眾進入部落,感受獨有的生活智慧與背後蘊藏的傳統精神,向國際推廣臺灣原住民族傳統文化。

原民會自2016年起與Discovery頻道首度合作拍攝《臺灣部落寶藏》第1部,於Discovery頻道亞太區33個國家播出,總共累積超過2億收視戶,廣受各界好評。

原民會更進一步推出《臺灣部落寶藏》第2部,包含《樂舞文化》、《染織刺繡》、《傳統技藝》三大單元,引領觀眾瞭解原住民族傳唱著族群的記憶與生活,編織族群的生命,打造雅美族拼板舟、排灣族傳統三寶及鄒族鞣皮等工藝技術,瞭解原住民族與自然環境互動的世界觀,讓祖先流傳的文化智慧得以延續。

臺灣部落寶藏影像以全新觀點記錄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從傳統堅持的儀式軌跡中,傳遞先人豐厚的智慧與精神哲學。同時,也邀請大家過年期間到部落走走,親身感受臺灣原住民族部落文化的生命力!

(原住民族委員會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