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開外掛「奧少年」追不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爺爺開外掛「奧少年」追不上

2019/01/15 11:07

爺爺開外掛,但是爺爺不說。

農曆年連假九天,想好規劃了嗎?有網友分享「當然要在家裡宅九天啊」,也有人決心要拼二次年終「在家裡豪賭九天」,在眾多回應中,有一篇特別有洋蔥,網友表示「這輸得值得rrr」,讓人好奇到底是「花」生什麼事…

網友分享,前幾天爺爺突然對正在打電動的自己下戰帖,賭誰先爬上山,就可以拿到五千元紅包!沒想到網友本人居然大敗,原來是爺爺開外掛,喝了名主持人謝震武推薦的龜鹿雙寶葡萄糖胺飲,走路有力,讓吞下敗仗的網友自己都表示「雖然賭輸,但很開心!」 

為親情常伴 爺爺硬起來拚健康

從小被爺爺帶大,爺孫感情超好。

這位網友回憶,自己小時候是爺爺帶大的,爺孫感情很好,除了爺爺每天陪上下學,也常一起去戶外踏青、爬山;但隨著年紀增長,感受到爺爺走路越來越吃力,爬山健走漸漸也不那麼游刃有餘了,後來甚至走到巷口就喊著要回家,每次看著爺爺奮力想從椅子上起身的模樣,都相當心疼。為了要跟爺爺走遍全台,去年他就和爸爸帶著爺爺諮詢專業醫師。醫師表示,老年人行動力不如以往雖屬正常,但若做好日常保養,適度補充對關鍵環節、增進體力的營養品仍能夠有很大的幫助。

爺爺開始嘗試拉筋、運動。

在網友跟爸爸不斷鼓勵之下,爺爺開始嘗試運動,從簡單的拉筋、伸展開始,爺爺還會每天都喝一罐親戚推薦,富含珍貴食材龜鹿雙寶的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除了成份能夠滋潤關鍵支撐力、讓行動越來越自如,裡面含有的龜鹿雙寶&膠原蛋白,也讓爺爺不止行動力日益強健,心情也更好了!爺爺在賭局中大勝利,也讓網友欣慰自己「輸得很值得!」。 

龜鹿雙寶增強體力 每一天都充實

天地合補讓爺孫一同擁有出遊的美好回憶。

其實網友的爺爺並不是特例,有許多上了年紀的人,開始走路緩慢、不愛出門,坐著的時間也變多了;只要及早在日常生活中保養,有健康就能一起跟家人創造美好回憶,像是天地合補添加的龜鹿雙寶,就是近年風靡的中西合璧進補食材,古籍《醫方集解》記載,龜鹿精華有全龜和鹿角等富含膠質的食材,也因此成為許多高齡族群會選擇的秘方。

想好拜年要送什麼伴手禮了嗎?現代人比起錦衣玉食,更希望擁有跟家人有寶貴相處時光。在重要的時節,為重視的人預備健康,送上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祝福對方可以全年順利走透透,未來也可以一同出遊健走,是愛家人的最佳選擇。

點此了解更多有關「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