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留才無極限!5年累積發2.6億幸福成家基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慶房屋留才無極限!5年累積發2.6億幸福成家基金

2019/01/04 17:58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中)與幸福成家基金代表群吳政陽(左3)林怡菁(右3)合影。

2019年開春,永慶房屋的首場大型會議在千人見證下,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親自頒發「幸福成家基金」給超過300名同仁,展現育才留才的魄力!每年年初頒發的「幸福成家基金」是在原有的業績獎金外,「額外提供」給績優經紀人的激勵獎金!不限年資,只要績效達標,持續留任,就能獲得,5年下來,累積發放金額已超過2億六千萬元!

幸福成家基金 不限年資 達標同仁樂領獎金

成立超過30年的永慶房產集團,深耕台灣,以「圓滿」為企業願景,秉持提供民眾「先誠實再成交」的優質服務,更積極打造幸福職場,提供求職者一個優質的職涯發展環境。根據統計,「永慶幸福成家基金」得獎者中有兩成累積獲獎金額超過百萬,連續獲獎超過三次的同仁,也佔了4成以上。孫慶餘董事長多次表示:「企業要永續經營,人才是重要核心關鍵之一。」故永慶房屋除薪資福利、友善職場環境、完整培訓制度外,差異化的績效獎勵吸引並留住優秀人才,是永慶房屋與同業拉大差異的優勢之一。

永慶房屋連續五年大手筆發放育才獎金!

超級業務 吳政陽、林怡菁 連續四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 夢想提早實現

「幸福成家基金,真的給我幸福滿滿!連續4年獲得獎金鼓勵,累積獎金超過4百萬,現在我已經積極在看房,也在規劃與家人過年海外旅遊的計畫。如果我還待在餐飲業,過年期間恐怕我還是在工作中度過吧。」服務於松山區的吳政陽,原本在餐飲業工作,工時長薪資低,不僅存不到錢,更沒有私人時間。吳政陽說:「服務業取代性高、升遷慢,未來沒有前景。決定轉職房仲業,主要在於永慶房屋提供的前九個月保障每月五萬元,比我原本的薪資高,更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讓我轉職期間也能有保障。」
連續4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的林怡菁,也在今年購入第一間房,除了原本的薪資及業務獎金外,也很感謝公司提供這筆額外獎金,累積獲得幸福成家基金之獎金已超過260萬元,不僅讓她在台北購入第一間房,還年年出國旅遊2次以上。也因為永慶房屋提供的優質福利,林怡菁更推薦弟弟加入,一同在幸福職場打拼。林怡菁自信地分享:「房仲工作不是只有男性做得好,只要妳有心,也可以跟我一樣成為金牌房仲!」。

永慶房產集團大手筆留才不手軟。

首家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邀您成就更好的自己
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說明:「永慶房屋落實「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去年也成為全台首家獲得國際權威人力資源期刊《HR Asia雜誌》舉辦之「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唯一獲獎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除提供完善的薪資福利、友善的職場環境、完整的職場培訓,透明的升遷制度,提供新鮮人與轉職者最好的職涯舞台選擇。為讓工員工作的同時也能兼顧生活品質,率先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房仲品牌,顛覆房仲高工時刻板印象,做業務也可以工作與生活平衡。

2018年永慶房屋成為房仲唯一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得到國際肯定!

塗振宏更進一步指出:「我們觀察到2018年12月收到的履歷量較去年月同期增加約3成,這幾年求職者詢問度最高的莫過於『彈性工作8小時』,這也顯示求職者對於工作與生活兼得的期待,也證明永慶房屋與時俱進的創新制度,讓想挑戰高薪、業務工作的新鮮人及轉職者優先選擇永慶房屋。」
2018年永慶房屋逆勢一舉在雙北市展店24家,積極深入社區經營,目前成交市佔就已突破三成,2019年經營版圖也將持續擴大,為因應快速的展店需求,永慶房屋也將持續擴大招募菁英人才,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各界多元人才加入。

永慶房屋幸福成家基金現場更邀請財神爺到現場與同仁一起同歡。

延伸閱讀

一起彈性工作8小時!
永慶房屋美女房仲 事業生活一起美麗
我要參加面試!
全球發表:實境Live賞屋專家線上解說
永慶房屋再創新服務:實境Live賞屋 多人異地同時上線 還有達人解說

永慶房屋獲2018創新商務評審團大獎 房仲唯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