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騁不息 勞力士體現馬術優雅魄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馳騁不息 勞力士體現馬術優雅魄力

2018/12/14 09:00

不論在何項運動賽事中,精確的時間掌控與勝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勞力士對運動賽事的熱情其來有自,對帆船、高爾夫球、網球抑或是馬術等運動關注,呈現了品牌對於完美的追求及積極進取的冒險精神。其中,馬術更是一門古老且優雅的藝術。一名騎師若想成功,就必須展現出百分之百的正確、毫無瑕疵的精準度,以及無與倫比的投入程度,這些特質亦反映出勞力士製錶工藝所追求的精神。

勞力士代言人肯特.法靈頓(Kent Farrington)在日內瓦國際馬術節(CHI Geneva)的勞力士大獎賽(Rolex Grand Prix)中獲得勝利。

夢想的開端 有家人支持不孤單

來自美國的障礙賽騎師肯特.法靈頓(Kent Farrington)出生於芝加哥市中心一個平凡家庭。八歲時,他發現一張母親坐在馬背上的照片,從此與馬術結下不解之緣。當時,為了練習,他每周必須坐上三個小時的火車,才能抵達上課地點,但這並不阻礙他對馬術的熱情。回顧早年的辛苦歲月,法靈頓表示 : 「我非常渴望騎馬,從小就很勇敢,又積極進取。」自12歲時在電視上看到加拿大雲杉草地(Spruce Meadows)的一場比賽後,他決定全心投入障礙賽練習。這個決定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為了讓他盡可能擁有最多時間受訓,母親及姊姊會協助打理好一切。法靈頓深信,擁有家人與馬術界的支持,為他的超凡成就奠定了基礎。

勞力士代言人肯特.法靈頓(Kent Farrington)深信,擁有家人與馬術界的支持,為他的超凡成就奠定了基礎。

築夢踏實 全身心投入造就生涯巔峰

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法靈頓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每天按表訓練保持良好體能,也進行極為嚴格的飲食控制。法靈頓亦十分注重賽前的心理準備。障礙賽是一項風險很高的專業,他相信,真正的挑戰是必須要能夠達到一定程度的強大意志,而且要一直保持下去。

除了體能及心理上的準備外,法靈頓亦花很多時間仔細擬定賽季計畫,安排馬匹出場順序,以及要參加的全球賽事。管理馬廄與馬匹的嚴謹態度,恰恰反映出他的信念,他的馬具室彷彿藝廊一般,各式馬具整齊陳列,上面標記著每一匹馬的名字,這份堅持與紀律造就了他贏得無數次的國際比賽勝利。他從不吝於多做一點,而這正是他與他人不同的地方,更是他的成功之道。

勞力士代言人肯特.法靈頓(Kent Farrington)以嚴謹態度管理馬廄與馬匹,這份堅持與紀律造就了他贏得無數次的國際比賽勝利。

勞力士卓越工藝 輝映其不凡成就

勞力士與法靈頓之間的密切緣分,來自於他對姊姊的一個承諾。在2013年的西班牙的拉科魯尼亞大獎賽(LaCoruña Grand Prix)前,姊姊告訴他,想要一只勞力士腕錶。當天,法靈頓便以輝煌的勝利贏得了自己的第一只勞力士Datejust(日誌型)腕錶,並轉送給了姊姊。一年後,他的成就獲得認同,並受邀出任勞力士代言人。法靈頓相信,勞力士的贊助不僅讓他的事業邁進一大步,亦對整體馬術運動貢獻良多。

肯特.法靈頓(Kent Farrington)精彩絕倫的2017年賽季在日內瓦國際馬術節(CHI Geneva)的勞力士大獎賽達到高峰。這次勝利使法靈頓有機會角逐勞力士場地障礙賽大滿貫(Rolex Grand Slam of Show Jumping),目前僅有勞力士代言人史考特.巴殊(Scott Brash)於2015年獲得這項殊容。上天所賜予的天賦、個人的不懈努力,以及無與倫比的投入程度,法靈頓所具有的這些特質使他成為勞力士製錶工藝的最佳代言之一。

上天所賜予的天賦、個人的不懈努力,以及無與倫比的投入程度,使肯特.法靈頓(Kent Farrington)成為勞力士製錶工藝的最佳代言之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