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力量!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富邦開心跑」助跑者備戰臺北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謝謝你的力量!舉重女神郭婞淳現身「富邦開心跑」助跑者備戰臺北馬

2018/11/30 09:37

臺北馬拉松賽前最快樂的練跑團「富邦開心跑」,於昨晚(11/28)舉行2018年最終場。月初剛從土庫曼舉重世錦賽奪金的舉重國手郭婞淳受邀出席為跑者打氣,並與跑者進行「力量大比拚」趣味競賽,郭婞淳希望為即將挑戰臺北馬拉松的跑者們加油,將正向的力量傳給大家,和練跑團成員分享「跑起來,就有力量!」的精神。

開心跑練跑團成員行經忠孝東路後抵達臺北文創廣場,與舉重女神郭婞淳開心擊掌。郭婞淳表示,代表國家出賽時,她能感受到來自臺灣民眾的力量與支持,讓她勇於挑戰自己,創造紀錄。因此想將這份溫暖的力量分享給一樣熱愛運動的各位,也預祝跑者們能順利挑戰臺北馬拉松,寫下自己的最佳紀錄!

郭婞淳分享了面對挑戰或是困難時該如何調適的技巧。她平時有閱讀習慣,會將文章裡看到的佳句抄下來,遇到挫折或是在大賽前拿出來激勵自己。她自隨身筆記中,選擇了一句最適合馬拉松跑者的話,「夢想前沒有特殊待遇」,她鼓勵所有跑者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練習,才能跑出自己最佳成績。

富邦金控主辦之「富邦開心跑」練跑團,於去年首度登場,至今已號召近兩千名民眾報名參與。今年度更首開「開心跑直播SHOW」節目,從跑步時的飲食營養、裝備穿搭、練跑備戰到心智鍛鍊等題目,邀請專家名人分享相關訊息,助跑者全方位備戰2018臺北馬拉松!

12月9日臺北馬拉松現場「富邦運動形象館補給站」,將提供跑者們能量補給、收操教學、北馬冠軍配速體驗以及籃球、棒球、IG機等互動攤位,邀請所有即將參戰臺北馬的跑者們共襄盛舉。更多活動詳情與精彩內容,請上「2018富邦開心跑」活動頁:https://www.fubon.com/sports/2018marathon/。或至富邦金控臉書粉絲團「富邦Fubon」關注最新動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