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新建案 華友聯秋紅谷面景觀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仁武新建案 華友聯秋紅谷面景觀宅

2018/11/23 11:56

地產天下 / 蘇茵慧

買房除了看地段、看產品規劃,同時也看重建設公司品牌力,特別對於自住的消費者來說,房子可說是重大的資財,對此建設公司的口碑與售後服務更是相對重要,因此現在許多建設公司格外重視已購住戶意見,有些會透過中秋節舉辦活動,或是提供溝通管道讓客戶回報消息,像是高雄華友聯建設就推出年終補漆的貼心服務,讓建設公司與住戶間不是只有冰冷的交易,還多了關懷溫度。這樣的良好互動,也令華友聯除了建設的產品力外,在消費者購屋時更有好的口碑效應,這更反應在華友聯推出預售產品時,一樣熱銷、深受消費者好評。

華友聯秋紅谷基地附近有八卦國小、大灣國中等學區,以仁武來說位置相當好。

除了好口碑外,觀察華友聯近期在仁武甫開案的「秋紅谷」,基地鄰近公園綠地,也有面河景的景致可以怡情,其公園綠地亦有滯洪池可調節暴雨水量,免除「仁武會淹水」的疑慮。基地學區所屬八卦國小、大灣國中,附近的八德商圈更提供完善的生活機能,就學、吃喝、採購、娛樂消費在這區域都相當便利,無須外求。

八德商圈生活機能便利,不僅餐飲商家雲集,生活用品在這都能採購到。

「秋紅谷」的產品規劃上更貼近使用者需求,整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單層6戶共用2部電梯,採2、3房規劃設計,2房為25∼27坪、3房為32∼37坪;戶數與車位比1:1,更是全平面車位,對於首購產品來說相當難得。

秋紅谷維持華友聯的一貫精神,其產品規劃符合使用者需求,無論2∼3房皆有衛浴開窗,相當受消費者讚賞。

「秋紅谷」現場專案王文崇表示,華友聯在高雄本身就有良好的口碑,其理念就是希望讓人人可以買得起房子,因此在產品規劃上也符合實際需求,像是一貫使用的淨水系統、地下室進排風設施、浴室當層排氣、總存水彎設計、浴室防水、全戶三年保固等,每一個細節都相當注重,對於已購戶來說,這才是購買產品後,最實際會使用得上的配備。從地段到產品、從外到內的貼心程度,更是獲得客戶好評的重要關鍵。

3D示意參考圖,建設公司保留修改之權利。

秋紅谷
洽詢電話:07-3716768
接待中心:高雄市仁武區京富路&京文街
粉絲團:華友聯秋紅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