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造鎮 品牌加持 再推「合雄M」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合雄造鎮 品牌加持 再推「合雄M」

2018/10/31 17:31

八德擴大重劃區公園環境充足,生活上可享有品質與綠意。

八德房市推案量上升,尤其擴大重劃區新案不少,業者看準重劃區內環境佳、建設多、潛力強,紛紛插旗搶地開案,且區內期盼已久的軌道建設「捷運綠線」,已於日前(10/15)開始相繼動工,此消息讓民眾對於八德未來發展有十足信心,因此在房市反應上也有明顯熱絡的跡象。

市場上各家產品皆有差異性,消費者該如何在眾多選擇中,挑選適合的理想住宅呢?買房要找值得信賴的建商,所以品牌口碑很重要,以中空樓版聞名的合雄建設,多年來深耕桃園土地,在建築規劃上,無論坪數大小與格局配置,均設有豪宅建材「中空樓版」,能夠降低樓版震動、加強隔音效果,有效提升居家生活品質,深獲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區內重大建設相繼動工,未來藍圖可見生活圈十分完善。

合雄建設自桃園南崁發跡,從南崁「橘園」至近期八德擴大重劃區的推案「合雄御璟」,多年來豐富的建築經驗,細心規劃每項建案,用心營造高品質建築,合雄堅持台灣精工泥作、嚴選台灣師傅貼磚,以台灣在地建築實力一路勤懇實作,至今已幫助三千戶家庭圓滿成家。

這次於八德擴大重劃區啟動造鎮計畫,目前「合雄御璟」已順利完銷,成績相當亮眼,且在區內打響知名度,在這波熱潮下,接著登場新案「合雄M」,以居住環境為訴求,產品規劃29-45坪的2至大3房,總價658萬起買兩房含車位,根據現場專案經理林亮安指出,合雄建築在細節處理上非常的細膩,透過角度和線條跳脫建築原有型態,內部設計與公設更是受到民眾肯定,品牌實力被許多人所認同,甚至有已購客推薦親友一起入手合雄宅。

合雄堅持台灣泥作、嚴選台灣師傅貼磚,用心營造高品質建築。(「合雄M」3D外觀圖)

另外,八德擴大重劃區除了軌道計畫之外,為因應在地年輕家庭眾多,預定於捷運綠線G01站、建德公園旁,增設「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將提供公托、幼兒園、親子館及運動場所,滿足區內年輕家庭生活所需,此外還有諸多市府建設待準備執行,未來八德將成為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的宜居生活圈。 

合雄M散步600米距離,可到青少年活動中心、三千坪建德公園、以及綠線G01站。

接待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
接待專線:(03)365-8996
制音工學2~大3房
官網:https://goo.gl/RZbBP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