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叫大挑戰 等你來投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驚叫大挑戰 等你來投票

2015/11/02 12:31

文/張芷菱
 廣告手法再翻新!迎接Ford New Focus新車上市,福特特別邀請6大網路紅人針對網友指定的挑戰,包括超強電音DJ Cookie利用New Focus「SYNC」一段超強混音、女神車手安小蕎-特調車搖杯、超人氣主持人吳鳳-馬路3寶、專業賽車手沈慧蘭-親情大挑戰、還有沛莉-極速完妝的密技!另外,部落客紅人史丹利毛小孩甜蜜計畫,載重近270公斤的愛心糧食分送至各大中途之家,表現流浪動物之關懷,並展現New Focus TDCi超強扭力以及超省油的裝備。

女神車手-安小蕎挑戰,利用Ford New Focus「ETS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將珍珠奶茶搖得均勻。

車身穩定度高 安全性能大躍進

 福特汽車「精神領袖大挑戰」之一的女神車手-安小蕎表示,起初覺得「開Ford New Focus」是件很簡單的事情,接到活動邀約時候,對於New Focus並沒太多想法,後來親駕上陣挑戰網友指定─特調「車」搖杯,實駕過後的她大力稱讚「車身穩定度強到讓人無法想像!」。安小蕎指出,汽車在劇烈操駕的時候,震動幅度相當大,為穩持身體平衡,駕駛者在操作上是相當辛苦的,但New Focus全新ETS主動式車身動態強化系統很強,賽道上駕駛起來更輕鬆穩健,讓她輕而易舉就達成使命!

 安小蕎更說到,由於New Focus表現令人驚奇,自己在賽道上試駕了許久,甚至試到頭都「昏」了,經過這次試駕New Focus愛上這款車。由於車身穩定性高,循跡性好,操控相當順手,讓她真的捨不得下車,畢竟對賽車手來說,駕駛的安全性可是相當講究的呢!

第一女車手-沈慧蘭,帶著媽媽體會下賽道的感覺,親情流露的溫馨互動,於現階段是Ford New Focus精神領袖大挑戰為最高票選人。

小小房車大扭力 追求操駕力又安全

 帶著媽媽下賽道體驗賽車感受的沈惠蘭也表示,平時都是開車帶媽媽去買東西,行駛速度不快,這次帶著媽媽體驗New Focus的操作性能,油門比平常踩得更深,速度也快了許多!體驗之時沈媽媽其實相當的緊張,她表示,現在的原廠車有很多安全配備,就算感覺好像速度飛快了,車身也會透過電子配備快速地修正車身狀態。在沈慧蘭細細解說車子全面安全防護後,更讓沈媽媽安心了不少。

 對於車子性能讚譽有佳的沈慧蘭更指出,市售一般2.0房車扭力輸出峰值約在4000轉,操縱起來感覺沒那麼有力,但New Focus扭力本來就很大,操縱起來整台車的馬力是直接又順暢的。New Focus雖然僅搭配1.5L引擎,但有了EcoBoost渦輪增壓,在轉速僅1400轉時,就發出多數2.0L引擎拉高轉速才有的24.5公斤超強扭力,在一般道路駕駛中,可以感受動力綿綿不絕,俐落輕快!New Focus滿足追求刺激的快感之外,又兼具全面的安全性,絕對是享受駕馭樂趣的不二首選。

部落客紅人-史丹利,與New Focus TDCi載重近270公斤的愛心飼料分送至各大中途之家,發揮無價愛心。

網路紅人PK大賽等你來決定

 活動官網投票活動受網友熱烈響應,6個紅人更是想要突破重圍,成為網友心目中最Yes的紅人,也紛紛在各自粉絲團熱烈拜票。其中以專業賽車手沈慧蘭票數大幅領先,女神車手安小蕎僅次在後,選票情況相當熱烈,到底誰才是網友心中最YES的精神領袖呢?即日起上網票選出自己心裡最Yes的紅人,就有機會獲得「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電影票兩張唷!

詳細請洽活動官網:http://focus.ford.com.tw/zh_tw/home.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