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5 王者氣勢力壓群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新BMW X5 王者氣勢力壓群雄

2018/10/17 15:13

全新世代BMW X5即將登場,完美詮釋豪華運動休旅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的王者地位。

近幾年,運動休旅車在車售市場已成主流之一,其擁有靈活空間的優勢加上強大的引擎性能,不單在台灣,在全球也極受歡迎,但若論霸主地位,那麼BMW X5絕對是當之無愧。BMW X5自20年前第一代正式發佈以來,歷經3個世代淬鍊,累積全球銷售量超越220萬台紀錄,今年10月,第四代BMW X5現身巴黎車展,一出場就以強大氣場氣壓車展群雄,並再次以頂級造車工藝、豪華智能科技與運動越野實力問鼎車壇,猶如「王者再臨」之姿,吸引全場目光。

霸氣外型一展領袖氣質

全新世代的BMW X5此次登場,車型外觀上較前一代更顯霸氣。首入眼簾,即可發現新一代BMW X5車身尺碼較前一代加長、加寬,進而創造了豪華寬敞的車室空間。車頭處的LED頭燈與前霧燈以幾何造型呈現,再搭載上BMW智能雷射頭燈,湛藍色X型燈組則更顯前衛風格,照明距離可高達500公尺,彷彿自信沈穩的王者眼神,銳利而精準。而BMW車系令人熟知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這次採用外框一體化設計,彰顯硬悍且張力十足的性格。而充滿肌力感與立體的車側線條,從後輪拱處開始向後揚起,延伸到與尾燈相連,如擁有寬廣厚實肩膀的職業運動員,蓄勢待發!此外,尾燈處則採用創新3D立體曲面設計,也為車尾挹注未來科技元素。

BMW智能雷射頭燈以湛藍色X型燈組呈現,照明距離高達500公尺,彷彿自信沈穩的王者眼神,銳利而精準。

內裝配置強調未來感 展現高識遠見

除了車身外型的改變,全新一代BMW X5的內裝配置可謂未來感十足,不僅搭載多項突破性創新科技、導入全數位虛擬座艙,並整合領先業界的車聯網服務,整體融合機能與美學,光是坐進車內,視覺上就是無以倫比的享受,操作上又再更加貼近人心!

(上圖)未來感十足的頂級科技座艙以虛擬數位化方式呈現導航資訊、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之作動狀態及行車相關資訊。
(下圖)搭載頂級水晶中控套件,以鑽石切面為設計,展現出高雅又尊貴的頂級質感。

全新設計六角形中控儀錶台依然延續BMW駕駛者導向概念;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12.3吋數位儀錶板以及12.3吋中控觸控大螢幕,以虛擬數位方式完整呈現行車資訊,另外也搭載了最新一代的iDrive 7.0,讓中控螢幕的圖像介面更放大與便利操作,而原廠中文智能衛星導航系統與BMW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等智能科技同樣一應俱全。首次搭載在BMW車型上的頂級水晶中控套件,以鑽石切面為設計,展現出高雅又尊貴的頂級質感。

全新世代BMW X5導入全數位虛擬座艙含原廠中文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整合12.3吋中控觸控大螢幕與12.3吋數位儀表板。

BMW X5在後車廂的提物便利性也幫車主設想周全,搭載上下對開電動尾門啟閉系統,即便手提重物也能輕鬆開關尾門,平坦的底板設計也更加便於裝載行李,行李廂容量也可從650公升擴充到1,860公升,如果需要7人座乘坐空間,也可加選第三排座椅。

後車廂搭載上下對開電動尾門啟閉系統,車主若手提重物依然能輕鬆開關尾門。

高檔內裝猶如豪華座艙 乘坐就是享受

當然,BMW車系的內裝向來是領先業界的豪華配備,光是乘坐在車上,感受就是不一樣!Vernasca真皮座椅與楊木飾板等頂級材質,打造如豪華雋永的座艙。即便與家人出遊,白天透過面積加大30%的全景電動玻璃天窗納進溫暖的陽光,車室更加開闊明亮;到了夜晚則能藉由迎賓光毯、環艙氣氛燈,以及鑲嵌上15,000顆LED光點、與同集團勞斯萊斯配備相同的全景式星空天窗,帶來奢華的車室氛圍,再加上含有16支揚聲器的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所提供的聽覺饗宴,每個細節都是精致工藝呈現,讓駕乘者備受尊爵相待啊!

透過媲美勞斯萊斯奢華設計的全景式星空天窗,在車室內營造出繁星點點的迷人氛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