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傑生北歐精緻珠寶 全然展現女性自信之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喬治傑生北歐精緻珠寶 全然展現女性自信之美

2018/10/16 16:52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以北歐簡約純淨的風格、原創設計、精湛工藝享譽全球。喬治傑生將對調理金屬特性並展現完美材質的工藝延伸到珠寶,藉由大自然與北歐光影線條,以一貫的細膩與簡約,展現如藝術品般的珠寶之美,讓女性在不同時刻或不同場合成為自信亮眼的主角。

丹麥名模Frederikke Sofie演繹HALO珠寶。

HALO系列

全新「光環」(HALO)珠寶融合如雕塑般的圓環、平面幾何與俐落線條-本系列的特色包括層疊大小圓圈型的柔美耳環、擁有三重環狀線條鑲嵌美鑽的戒指、舖砌式鑽石鑲嵌手鐲散發璀璨光芒、耳環則有各種尺寸與鑽石搭配,如精緻的18K黃金鑽石耳環,呈現珠寶的閃耀動感。

HALO 18K黃金鋪鑽鍊墜;HALO 18K黃金鋪鑽手鍊。

FUSION系列

流暢的線條、饒富趣味猶如拼圖的設計,創作出經典FUSION系列。波浪層疊的概念加上不同K金材質結合的創意,可多重佩戴,自由打造專屬的「訂製款」。

FUSION三件式戒指-18K黃金、玫瑰金、白金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FUSION 18K金鑽石手鐲。

VIVIANNA星空鑽石手鐲錶 (台灣週年慶限量)

朵蘭問世已橫跨世紀,無時標、無錶帶的設計代表「將佩戴者從時間的束縛中釋放出來」,現今,朵蘭錶已然是種標誌,它集腕錶與珠寶於一身簡約流暢的設計裡,展現女性優雅又兼具永恆的意涵。

VIVIANNA星空鑽石手鐲錶 (台灣週年慶限量)。

2000年度復刻紀念18K黃金藍拓帕石項鍊 (台灣週年慶限量)

喬治傑生於2000年為慶祝千禧年首度推出K金版年度項鍊,並於當年推出後銷售一空,為品牌愛好者所期盼的夢幻逸品。2018年首度推出復刻版,以18K黃金鑲嵌藍拓帕石,於品牌週年慶活動店限量銷售,即日起可於全台喬治傑生直營名店開始預購。

2000年度復刻紀念18K黃金藍拓帕石項鍊(台灣週年慶限量),建議售價NT$66,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