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禎盃 第一屆羽球公開賽 活動圓滿成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晨禎盃 第一屆羽球公開賽 活動圓滿成功

2018/10/01 10:01

圖/晨禎營造提供

為了響應全民體育,位在臺中的晨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推廣運動不遺餘力,上周日在臺中普那羽球運動會館,主辦「晨禎盃.第一屆羽球公開賽」,並把報名費全數捐助十方啟能中心做公益,活動現場湧入兩百多人報名組隊參加。

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右),將活動報名全數所得四萬八千元致贈給十方啟能中心,由執行長魏振豐代表接受。

首先,上午活動進行公益捐贈儀式,由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將報名全數收入四萬八千元,致贈給十方啟能中心,並由執行長魏振豐代為接受,雙方合影留念後;隨即由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台中市社會局主任秘書廖宗侯、台中市羽委會謝震穎主委、十方中心魏振豐執行長、晨禎營造李紀漢副總、麗晨建設卓進發協理、台灣體大黃明祥主任、塑膠中心許祥瑞經理,共同進行開球儀式,然後進入精彩的預賽、決賽以及冠亞軍的對決。

晨禎盃第一屆羽球公開賽,昨舉行吸引2百多人參加,同時邀請重量級貴賓舉行開球。由右至左為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晨禎營造副總李紀漢、台中市社會局主任秘書廖宗侯、台中市羽委會主委謝震穎、十方中心執行長魏振豐、麗晨建設協理卓進發、台灣體大主任黃明祥、塑膠中心經理許祥瑞。

本次皆是各企業組成的聯隊,不乏有上市櫃或是中小企業等公司,主軸以「誠真踏實、羽愛同行」為號召大家都對於以球會友、響應,公益,感到相當開心;今日比賽競爭相當激烈,最終取得前三名的隊伍,下午進行頒獎典禮,最後由冠軍隊伍「和新冷氣工程有限公司隊」,以二:ㄧ的比數,獲得此次冠軍,活動也在鼓掌聲中圓滿落幕。

選手們表示,晨禎營造除了熱心公益,從活動的小細節讓人感受到公司舉辦活動的用心,用以球會友的精神,來促進彼此友誼。圖為活動大合照。

主辦單位也非常感謝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塑膠中心的規劃,這次協助本公司推廣體育,將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去年也為公司出版晨禎營造專屬的CSR報告書,提供股東及利害關係良好的溝通工具,成為公司未來永續經營的目標。未來也希望藉著晨禎盃的活動,響應邀請更多企業來參與公益。

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中),頒發冠軍獎杯以及新臺幣3萬元整,給今天的冠軍隊伍「和新冷氣工程有限公司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