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顏有撇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駐顏有撇步

2015/10/22 10:00

文/張芷菱

抗老保美貌 青春有一套

想要維持年輕的肌膚,是愛美麗女人一輩子的功課,擁有凍齡般的肌膚也成為女性們人生一大目標。「凍齡」有撇步!尤其保濕是抗老的第一步,你絕對不可輕忽肌膚補水的重要,以及潔顏的要點也絕對不容錯過,每日勤於潔顏與補水,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秋冬保養的美白功課更不能忽視,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美白保養品,使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整個人的氣色也會提升許多。「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你勤於保養肌膚,想要擁有凍齡肌,絕對不是難題!

秋冬乾燥肌 保養有對策

天氣漸漸變冷,臉部肌膚也跟著換季,水嫩的皮膚瞬間變得乾燥又粗糙,原先保養得宜的美麗肌膚也變得黯淡無光,臉部肌膚開始抗議,出現一片片不堪的脫皮窘況,狀況極差的乾燥肌,又該如何改善?話不多說,趕緊把獲秋冬黃金救援時刻,保濕、潔顏、美白不容你錯過!跟著信義新天地百貨周年慶來場美肌大作戰,讓你的美貌重生!

抗老聖品 凍齡靠它了

換季聖品 保水大作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