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妮妮不缺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邦LPGA妮妮不缺席

2015/10/21 10:30

 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的「2015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22於新北市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20日由曾雅妮與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等7位球星亮相,掀起高潮。

昨日(20日)以2011年首屆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曾雅妮與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為首的7位中外球星,一同揮桿為這場大賽揭開美麗的序幕。圖為曾雅妮)

妮妮回來了 愛在台灣比LPGA

 成功讓台灣登上世界女子高球舞台的曾雅妮,征戰LPGA八年後,成為史上第12位生涯總獎金突破千萬美元的女子選手。曾雅妮說:「每年除了農曆年,十月底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原因當然是可以回到台灣在我最喜歡的台灣球迷面前,參與角逐LPGA台灣錦標賽。最近兩周我在馬來西亞與韓國都打出不錯的成績,感覺上離家愈近成績似乎愈好;滿希望這禮拜回到家後,能一舉重溫擁抱冠軍獎盃的感覺!」

 曾雅妮今年在LPGA年度的亞洲賽中表現搶眼,先前剛落幕的馬來西亞賽她強拉尾盤以66桿收尾,最後名列第五;前天剛結束的韓國韓亞銀行錦標賽她最後一回合再度急起直追,一度躍居領先榜首位,可惜終場以一桿之差屈居第二,與個人LPGA累積第16勝擦身而過。

由美國LPGA與台灣TLPGA共同認證的2015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參賽選手共有81人,除了62位LPGA好手,另有排名前15的TLPGA球員,以及4位冠名贊助商的推薦名額。

世界女子排名前十 有8強與會

 今年比賽網羅多位國際職業女子高爾夫的頂尖高手,世界獎金榜排名前十名中就有八強與賽!包括近況絕佳之紐西蘭韓裔天才選手高寶璟、美國第一高手路易絲、在台擁有廣大鐵桿粉絲的韓國甜心球員崔羅蓮、韓國名將柳蕭然、金孝周、中國一姊馮珊珊、韓國的梁煕英,以及第二與第三屆LPGA台灣錦標賽后冠得主挪威名將派特森,賽事精彩可期。

 相當喜歡台灣小吃與美食的魏聖美,則是這場台灣高壇年度盛會的常客,她說:「去年我贏得五大賽之一的美國公開賽後,原本今年打算好好衝刺一下,無奈大大小小的運動傷害讓我表現時好時壞;但好消息是,我很開心我的傷勢已經痊癒,所以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來自日本沖繩的名將宮里藍也是台灣球迷極為熟悉的LPGA球星,招牌式的甜美笑容與穩定的球技,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希望未來幾天天公作美,讓所有球員都能盡情演出。個性活潑且造型搶眼的韓裔美籍選手克莉絲蒂.金表示除了本週比賽打出好成績,還希望能夠在台灣結識更多好朋友。

 另外兩位球員美國的瑪麗娜‧亞力克斯與加拿大的愛蓮娜‧夏普則異口同聲表示,LPGA台灣錦標賽已經在LPGA選手之間留下極佳的口碑,因此她們都很開心能參與此一高球盛會,兩人也都表示會全力以赴。

連續兩年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的高球年度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年度精彩賽事 不容錯過

 本週另有包括姚宣榆等15位台灣TLPGA選手參賽;曾經勇奪2012 富邦女子公開賽后冠的TLPGA好手姚宣榆表示,能與這麼多世界級名將同場為這場台灣最重要之女子高球賽造勢,讓她感到非常興奮,也希望觀眾能踴躍到現場為球員加油,「更期勉自己能再度在富邦贊助的比賽中封后,以回報富邦金控與球迷的長期贊助與支持。」

 2015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轉播夥伴福斯電視台,本週四起每天將提供現場直播服務。想到現場觀賽的球迷,可直接前往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大門口購票進場。
更多賽事訊息,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fubonlpga.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