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莊旗艦店 寶鉑傳奇新色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益莊旗艦店 寶鉑傳奇新色獻

2015/10/18 11:17

文/江芙樺
為提供愛錶人士尊榮貼心的服務,益莊鐘錶旗艦店選在鄰近創始店的地點開設,以時尚明亮的空間展現一線精品店的大器氛圍。

本次益莊鐘錶開幕展中,寶鉑錶不僅展出獨一無二的五十噚飛行陀飛輪潛水腕錶、8日鍊萬年曆腕錶,更有此次於巴塞爾鐘錶展上推出的全新大日曆計時碼錶,都是鑑賞家關注的腕錶新寵。

寶鉑主打錶款 8日鍊萬年曆腕錶

寶鉑主打錶款—8日鍊萬年曆腕錶

全新的8日鍊萬年曆腕錶,不僅面盤加大方便閱讀,材質更以琺瑯燒製而成,其工法雖精密複雜,但價格平實,值得珍藏擁有。

傳奇深潛50噚 水中優異健將再現

錶迷們津津樂道的寶鉑50噚潛水腕錶,誕生於二戰結束後。當時市面上沒有符合深水任務極限需求的腕錶,兩位法國海軍便邀請寶鉑打造符合需求的潛水軍用腕錶,可防水50噚(噚是海洋深度計量單位,50噚約為100米)的「五十噚」於是誕生,堪稱為史上潛水腕錶經典。
獨一無二的五十噚飛行陀飛輪潛水腕錶工藝驚人,原創經典的單向旋轉錶圈,抗刮痕鏡面使用藍寶石水晶材質製作,其硬度僅次於鑽石,不僅完美傳承五十噚傳統印記,更完整表達了寶鉑錶精湛的製錶專業。

大日曆計時碼錶 向當代女性致敬

女錶在寶鉑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早在上世紀30年代,寶鉑便堅信女性對腕表有著不同於男性的獨到鑒賞能力,除了美輪美奐的外觀設計,當代女性亦對複雜功能的機械腕表情有獨鍾。寶鉑全新大日曆計時碼錶不僅結合大日曆與計時碼錶之實用功能,外觀設計上更以珍珠母貝錶盤鑲嵌華美閃鑽,完美兼具多項複雜功能與女錶時尚美。

益莊鐘錶公司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60號
電話:(02)8661-6399
營業時間:11:00-21:00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益莊鐘錶眼鏡公司-149708771729872/timelin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