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AMAHA 推廣賽 第二站報名開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5 YAMAHA 推廣賽 第二站報名開始

2015/10/14 14:41

晉身賽車殿堂的最佳活動 – YAMAHA推廣賽,現正熱烈展開報名!以推廣合法賽車運動為宗旨,是全台唯一A、B、C、D組全級別舉辦的單一廠牌賽事,其中特別增設的D組賽事,就是透過更嚴格的改裝規則,使選手們以最接近原廠的車輛參賽,讓剛踏入賽場的新手們,也能以最公平、簡單的方式一同在場上競技。

而人氣居高不下的C組賽事,也再度吸引近百位選手參賽,不僅賽事過程精彩刺激,多位備受期待的年輕新秀,也在第一站中獲得相當出色的成績。相信這些好手們在第二站將會釋放更猛烈的戰鬥力!

同樣備受矚目的YAMAHA統一規格賽,也會在第二站賽事末盤壓軸登場。當日12位冠軍選手,受邀使用最新的YAMAHA CYGNUS-X雙碟版競賽車,將再度展現選手本身的實力與技巧在場上一較高下!

2015年YAMAHA推廣賽第二站,預計將在10月25號再度登場,有興趣參賽的選手們,記得鎖定報名時間,一同到賽場上一決勝負吧!

第二站 10月25日(台南安定賽車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
報名洽詢: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下午2點開始)
限台灣山葉機車出廠車輛,方可參加本活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