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定制時計 江詩丹頓傲人鉅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特別定制時計 江詩丹頓傲人鉅作

2015/10/06 16:30

江詩丹頓在香港為貴賓精心打造了一趟高級鐘錶的傳承探索之旅。

 江詩丹頓舉行260周年盛大慶典,連番在日內瓦、上海及香港慶祝活動。日前於香江最高地標1300公尺高空晚會最受注目。更邀請林憶蓮為江詩丹頓獻唱,共襄盛舉慶祝品牌260年來從未間斷的製錶歷史。

 今年江詩丹頓堂堂邁進品牌成立260周年紀念。品牌創始於1755年的鐘錶製造商江詩丹頓,通過製錶大師從不間斷地世代傳承其專業製錶技術,打造永恆不朽的時計傑作。260年以來,江詩丹頓展現了高級製錶精神,不斷設計、研發和打造卓爾不凡的時計,始終秉承品牌的三大基本價值理念,即精湛的製錶技藝、和諧且極具創意的美學設計以及至臻完美的藝術工藝。

製錶史上最精巧複雜的特別定制時計,有著獨一無二的至臻傑作。

 而為了紀念這獨一無二的盛事,江詩丹頓在香港精心特別打造了一趟高級鐘錶的傳承探索之旅,特別呈獻由柯羅尼藝術手工藝基金會創始人兼總裁Franco Cologni編撰的《江詩丹頓─時間藝術家》(“Artists of Time”)、紋章雕刻大師Gérard Desquand為江詩丹頓打造的「時光的印記」(“Imprint of Time”) 圓柱印章,以及世界著名藝術家Miguel Chevalier設計的互動虛擬實境藝術裝置「Vacheron Constantin Eternal Legacy」,更特別邀請林憶蓮為江詩丹頓獻唱,讓晚會高潮迭起。

林憶蓮為江詩丹頓第260週年慶典晚宴的精彩演出。

 專程由日內瓦來港的江詩丹頓全球行政總裁陶睿思(Mr. Juan-Carlos Torres)為慶典上指出,邀請貴賓一起見證品牌歷史性時刻,並隆重展示製錶史上最精巧複雜的特別定制時計,世上獨一無二的至臻傑作。此款由品牌三位製表、花費8年時間全心設計與製作配備57項複雜功能,是製錶史上最複雜的時計。

江詩丹頓向來賓進行祝酒儀式。

 江詩丹頓260周年慶典當晚的焦點,是製錶史上最精巧複雜的特別定制時計,隆重揭幕。定制時計迄今為止最不可思議的技術創新,以獨具一格的方式將江詩丹頓源遠流長的歷史傳承、對製錶的熱忱以及260年的卓越製錶工藝融會貫通。由於定制時計原定於慶典翌日「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覽才首度向公眾展示,來賓皆對能夠優先窺探這款鐘錶傑作的神秘面紗感到雀躍不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