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升級!X-TRAIL創銷售佳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感升級!X-TRAIL創銷售佳績

2018/07/16 09:34

休旅風潮席捲各地汽車市場,消費者的注目從以往房車、掀背車款轉移到不同級距尺寸與設定的SUV上。此次記者試駕車款是暢銷全球的SUV車款NISSAN X-TRAIL,從外觀、內裝甚至到智行科技都成為近期話題焦點。

由內而外改動幅度超大

由於民眾對於車輛安全意識逐漸提升,此回也在主被動防護也下足功夫,於2.5L旗艦科技車型不僅搭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升級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 車道偏離預防、EAPM 油門誤踩緊急輔助及 FCW 前方碰撞預警;另外還搭配3A全時主動防護科技,包含HSA斜坡輔助、MOD移動物體偵測、VDC 車輛動態控制、RCTA後方車側警示、AVM環景影像行車輔助,以360度全方位偵測周遭,掌握所有行車可能發生危險。

NISSAN X-TRAIL標配 6SRS 輔助氣囊、高鋼性 ZONE BODY 車身鋼材,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外觀造型上,更是導入新世代 V-Motion家族化語彙,不僅於窗框、門把新增車門下搭配鍍鉻飾條增添質感,還將車頭部分的水箱罩體積加大,讓整體視覺更為霸氣。透過迴力鏢式 LED 日行燈、LED 雙魚眼頭燈、方形鑽石切割霧燈、LED 燻黑迴力鏢式尾燈及全新造型鋁圈的加以修飾,更突顯SUV卓越的越野氣息。

另外,在車身尺碼4,670mm x 1,820mm x1,790mm,軸距長達 2,706mm的優勢下,X-TRAIL 提供充足且舒適的車室空間,於後座巧妙利用前後座高度差,創造出「劇場級視野」。同時為了滿足家庭日常生活,內裝上配有全新真皮運動方向盤、 5 吋立體彩色行車 MID 中央儀表顯示幕、3D 超體感紓壓皮椅、感應式電動尾門、後車廂 27 種空間變化、後座椅前後滑動及傾斜角度調整,讓車主享受豪華車等級的旗艦級舒適。

中控台採用鷗翼造型設計,透過皮質包覆及大量鍍鉻配件的點綴,內裝質感大幅提升。

方向盤換上多功能運動化平底樣式,於左右兩側案件,可分別控制音響、行車電腦、定速及通話,讓行車更為便利無負擔!

在動力方面,則維持原先 2.0 升及 2.5 升汽油引擎的組合,可輸出 141.5 、169.4匹的最大馬力,及 20.1、23.6kg-m 的峰值扭力,還擁有平均 12.2~13.8km/l 亮眼的一級油耗表現。X-TRAIL兼顧穩定性、操控感以及舒適度,五月銷售成績亮眼,較前月成長37%,未來市場指日可期。

小改款NISSAN X-TRAIL 正式售價

2.0 升經典版(前驅):87.9 萬

2.0 升完美影音版(前驅):94.9 萬

2.5 升豪華影音版(前驅):105.9 萬

2.5 升旗艦科技版(四驅):116.9 萬

平易近人的售價讓X-TRAIL詢問度激增,預計每月銷售從原本的500台增加至800台。

X-TRAIL雖只是小改款,但其透過科技提昇駕駛安全與優異性能,並且提供絕佳舒適質感,完美展現智行科技的概念,絕對是國產SUV市場的首選,可望再創一波銷售高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