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尚 法國男人沒說的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關於時尚 法國男人沒說的事

2015/09/24 11:49

文/陳庭軒
一提到法國女人,腦海中就會浮現出高雅、氣質等美好形容詞。法國男人也是一樣,穿得優雅得體且充滿個人風格是他們一貫的追求。為什麼法國男人能看起來永遠時尚迷人?其中必有一些值得遵循的時尚法則,今年秋冬,就讓我們透過法國國民男裝celio*來瞭解法國男人的時尚穿搭術,利用充滿風格的搭配,穿出屬於你自己的法式風情。

在台灣,也能穿出來自法國的時尚風格

 如果要以一個牌子,概括屬於法式的時尚、生活態度,那必定非celio*莫屬。如果你想了解法式國民時尚,每個法國男人衣櫥裡都有最少一件的celio*,可是更貼近真正法式生活的在地時尚代表。不僅每一件產品設計都來自集團法國總部,更分為法式休閒隨性系列、都會悠閒系列、紳士型男系列,以豐富多變的穿搭風格,滿足現代男士們多樣化需求,此,難怪為當今巴黎服裝流行的動態指標,想學法國男人的穿衣術,看celio*準沒錯!

 除了時尚多變的風格,法國男人更是不折不扣的細節控。與其跟上最新流行,法國男人更在意穿得版型與細節。因此設計團隊也精心打造強調修身效果的法式剪裁,更以舒適且富有質感的自然面料、結合高科技材質,打造別出心裁的服裝單品,對於細節的一絲不苟,也成就celio*在法式時尚的指標性地位。現在不用去法國、在台灣也可以以合理的價位感受法式時尚,藉由細節的變化創造出不同凡響的流行效果。

潮不潮都看細節 celio*秋冬型男穿搭術

 「一如法國女人,法國男人也懂得混搭的藝術」,La Comédie Humaine的共同創辦人文森.路易.佛昂雪(Vincent Louis Voinchet)如此說道。即使外表看來隨性,法國男人對於穿衣搭配可有一套。而今年秋冬,來自法國的celio*更是把Mix&Match時尚發揮得淋漓盡致。利用一些簡單而富質感的單品,打造出適合你的Normcore潮流感。

 想要呈現百變法式風貌,你可以嘗試都會型男系列,以不同色階的灰色與暖色系的勃根地酒紅、米駝色形成和諧的搭配。請注意,夾克是本季必敗的單品,與色彩豐富的斜口袋休閒褲,營造出優雅紳士風貌。或者你也可以將套裝單品拆開,重新混搭舒適的棉質襯衫、細緻混羊毛針織衫,一秒變身法式雅痞。若是喜歡休閒風格,你也可以穿上戶外休閒系列,以連帽外套與緹花套頭毛衣相襯,充滿青春朝氣。最後則是萬年不敗的丹寧風尚系列,透過celio的面料特色如復古拼貼的趣味細節,讓丹寧更具街頭風貌。

經典百搭針織衫$990 (百貨周慶限定)

celio*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elio-Taiwan/521814974501949?fref=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