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26日煙火秀 下載音樂搶先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稻埕26日煙火秀 下載音樂搶先聽

2015/09/23 18:11

「2015臺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將於本週六9月26日中秋節前夕登場!臺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表示,今年音樂煙火秀將在本週六晚間8時30分至40分施放,觀光傳播局首次事前將煙火音樂提供民眾下載,民眾可於9月25日(五)中午12點起到臺北旅遊網(http://2015valentines.travel.taipei/)下載10分鐘完整版音樂。

觀傳局長簡余晏(中)與音樂總監張正傑(左)、中嘉集團馮信文經理(右)邀請大家來大稻埕賞煙火慶中秋。

今年音樂煙火秀由大提琴家張正傑擔任音樂總監,並由指揮家黃東漢、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室內樂團共同合作演出。張正傑表示今年曲目編排第一首「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是作曲家詮釋德國哲學家尼采的巨作,描寫查拉圖斯特拉站在山上,迎接從黑暗中升起的太陽揭開整場煙火序曲,象徵勇敢面對未來、挑戰未知,並以「羅密歐與茱麗葉幻想序曲」一曲搭配愛心造型煙火,帶來最浪漫的詮譯。

煙火以「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揭開序幕。〈圖為模擬影像〉

大稻埕精彩活動 全程電視直播

活動當天晚會表演及煙火秀將會由中嘉集團(長德、麗冠、萬象有線電視)進行全程電視直播,無法親臨現場的臺北市民眾,可收看CH3電視直播頻道,或臺北旅遊網專區(http://2015valentines.travel.taipei/) 連結LIVEhouse,也可收聽寶島新聲FM98.5及臺北電台FM93.1,民眾無論在哪過中秋,即便在家烤肉、賞月,都能邊收看大稻埕精彩活動,邊與家人朋友歡度佳節。

8/26當天在延平河濱公園淡5號水門,將有霞海城隍廟攤位發送加持過的限量姻緣罐。

活動送好禮 慶中秋佳節

活動當天下午3點起於延平河濱公園淡3至淡5號水門內設置文創、輕食攤位,現場還有拍照打卡送禮及中嘉集團舉辦抽獎活動,最大獎為日本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加持過的限量姻緣罐在5號水門霞海城隍廟攤位以互動遊戲方式發送給參與民眾。舞台活動則自下午4點開始熱鬧登場,包括好事989電台DJ、YOYO家族表演秀、歌手陳盛宇、言野以及臺中爵士音樂節冠軍Naomi帶來多元的音樂曲風演唱,壓軸則是由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演唱輕快歌曲。

提醒民眾自9月25日0時至9月26日24時止,延平河濱公園桂林(淡1)疏散門至敦煌(淡6)疏散門段之烤肉及野炊場地暫停開放使用。活動當天將實施交通管制,以及部分路段暫停路邊停車,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詳情可至臺北旅遊網 (http://2015valentines.travel.taipei/)或洽臺北市民熱線1999查詢。

直播資訊:
CH3電視直播-晚間6時至9時
臺北旅遊網直播專區-晚間5時至9時
寶島新聲FM98.5、臺北電台FM93.1-晚間8時至9時

(台北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