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禮 創意時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玩味禮 創意時尚

2015/09/16 17:28

文/王雅楨

中秋限定禮盒-濾掛咖啡與手工餅乾的結合

中秋送禮不想再硬梆梆,不如來點趣味的禮盒?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的月餅、酒禮或健康食品,如果想要創意、有新鮮感的話,像是茶葉或咖啡業者也搶在中秋推出各式禮盒喔!肉乾禮盒 DIY隨你搭

如果不想再買搭配好的禮盒,可以嘗試快車肉乾的DIY禮盒,肉紙+肉乾隨你搭!卡滋卡滋的杏仁香脆肉紙,採用健康豬後腿肉,融合營養豐富的美國加州杏仁片、,並以古法曝曬120天後的黑豆原汁煉製,其特殊的製造技巧,使豬肉紙的口感獨特,最能貼近舌尖的脆片,成就『香脆可口、薄如蟬翼』的新一代超薄香脆豬肉紙。在燈光下不但能透光,還必須採用人工包裝,才能防止其薄片破碎,卡滋卡滋的聲音加上新鮮食材獨特美味,令人一片接著一片。

一公分特厚享受的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鮮甜肉汁完美的封存在肉乾中,咬一口肉香直撲而來,絕對是滿滿的享受,非常的滿足過癮!

香脆可口、薄如蟬翼的杏仁香脆肉紙,讓你一口接一口!

一公分的特厚享受,特厚蜜汁豬肉乾最過癮!

咖啡熱潮 中秋限定

順應近幾年的咖啡熱潮,咖啡業者抓住中秋禮盒商機,紛紛於中秋前夕推出咖啡禮盒,讓中秋送禮更加輕巧、時尚,且貼近收禮者生活的選擇!伯朗咖啡看準咖啡搭配餅乾的午茶點心習慣,推出中秋限定禮盒-伯朗臻品禮盒樂享午茶版,新鮮香醇的伯朗濾掛咖啡結合甜而不膩的經典手工餅乾,搭配傳遞愛的訊息的『心』馬克杯,這一組輕巧好攜帶的禮盒,絕對是中秋送禮的最佳選擇!

午茶組合應有盡有,送禮實用又貼心。

金品茶禮 不凡品味

品茶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生活的品味。中秋送禮,不妨帶個茶葉禮盒,讓親友在吃月餅的同時,也可以喝茶解解膩。

金品茶集一貫堅持與理念,在中秋佳節為您精挑細選出「巷子內」的茶,誠摯邀請您細細品味內行人喝的好茶,讓茶水恣意在舌間流動,猶如漫步在這座城市巷弄間,享受空氣與光線的感動與曼妙的好茶滋味。

內行人喝的好茶,中秋送禮也極具品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