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定向越野」決勝日月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THE NORTH FACE「定向越野」決勝日月潭

2015/09/09 18:00

文/陳庭軒
 隨著戶外運動風潮盛行,現在的戶外嘉年華更是精彩沒有極限!而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將在10/24於日月潭登場,堪稱年度最大越野盛事的「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結合表演、花火與戶外元素,不僅光想就很夢幻,今年更特別增設親子組,邀你和家人一起踏遍台灣的美景、星空,這次錯過了,可就要再等一年! 

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結合表演、花火與戶外元素,邀大家一起參加台灣最大戶外嘉年華會!

挑戰智力體力 「定向越野」決戰日月潭

 「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今年內容改以定向越野(Orienteering)作為活動主軸,與一般路跑活動不同,在過程中跑者需統整使用定向地圖、以及定向導航技術來確認行進方向,不僅考驗著體力與智力,充滿挑戰性的過程也深受各路越野好手的喜愛。

 而為了讓大家都能參與這次的盛事,今年的定向越野賽也分為四個組別,包括:菁英組、挑戰組、體驗組、以及親子組,除了有為各路好手增設的「菁英挑戰組」,更有特別為小朋友規劃的親子組,比賽將透過趣味化的方式體驗定向越野,和孩子一起跑出最特別的週末回憶。

今年的定向越野賽除菁英組、挑戰組、體驗組,今年更特別增設親子組,邀你和家人一起跑出不一樣的週末回憶!

定向越野與一般路跑活動不同,在過程中跑者需統整使用定向地圖、以及定向導航技術來確認行進方向,考驗著跑著們的體力與智力。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遊樂場」 週末這樣玩才專業!

 今年「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活動」不僅延續全台最大戶外嘉年華的規模,各項活動也都精彩再升級!除了可以透過定向越野運動,考驗智力、反應、體力,在競賽的過程中欣賞日月潭的周邊美景,穿梭於當地最熱鬧的商店老街,體驗、認識日月潭的風土民情及文化特色,盡情擁抱大自然!

在競賽的過程中跑者也可以欣賞日月潭的周邊美景,盡情擁抱大自然!

 而既是競賽,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的定向越野賽,除了有豐富的獎金等著大家外,更規劃了9/12(六)的賽前台北定向越野體驗活動,每場限100位學員,5位教練現場指導。熱血如你,現在就和三五好友、家人相揪定向越野,享受野跑探索過程,留下美好回憶吧!

除了一整天的熱血活動,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金等著大家來挑戰。

《2015 The North Face山野音樂花火節資訊》

活動地點: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南投縣魚池鄉)
活動時間:2015/10/24(六)12:00-22:00
報名時間:8/03(一)至9/30(三)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www.thenorthface-outdoorfestival.com.tw/
報名費用:菁英組$1,900元;挑戰組$1,700元;體驗組$2,250元;親子組$1,100元,完成報名恕不退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