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拚服務!讓國際看見臺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牌拚服務!讓國際看見臺灣

2017/12/12 18:14

看好臺灣金融市場,不論是本地或國際金融企業如雨後春筍般林立,但選擇值得信賴的金融機構依然要觀察各家品牌形象與業務上表現,尤以近年數位金融浪潮來襲,許多銀行業者都積極推動數位金融服務,但綜觀金融企業提供的創新性、穩定性及整體表現,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以獨到經營策略持續穩居領導地位,擄獲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針對創新技術,不僅從今年9月舉辦的第21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 2017」)中,中國信託一舉展示語音金融助理、臺外幣現鈔兌換機及應用擴增實境(AR)技術所發展的「外幣現鈔即時匯率換算」、「價格標籤辨識」等眾多金融服務,讓臺灣金融業的FinTech創新實力躍上國際舞台。

今年更是獲得英國知名專業品牌價值研究機構Brand Finance肯定,於公佈的「2017年全球500大銀行品牌調查」中,從眾多金融業中脫穎而出,連續5年蟬聯臺灣銀行業的第一品牌,品牌價值達11.19億美元。

中信銀行持續穩居領導地位,秉持We are family品牌精神,持續為客戶提供親切便利的金融服務。

百億品牌力加值服務備受肯定

中信銀行所屬母公司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更是屢獲佳績,於上個月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與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合作的「2017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 2017)」中,一舉拿下第四名,蟬聯臺灣金融業排名第一。

此次調查與國際接軌,採用與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調查」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評選臺灣企業的品牌價值,其評選方式分為兩個階段,首先從逾千家臺灣上市櫃企業的財務收益指標與企業基本資料進行第一階段篩選,再以企業品牌發展為第二階段評比重點。

中信金控繼去年成為該調查唯一名列前5名之臺灣金融業,今年憑藉創新金融產品服務滿足消費者多樣化需求,強化社群平臺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其正面形象再次獲得肯定。今年更榮獲《商業周刊》公布的「台灣100大影響力品牌調查」的金融業優勝獎,及世界品牌論壇(World Branding Forum)所頒發的「年度世界品牌大獎」。

憑藉深耕品牌力,統計至今年12月中旬,中信金控及旗下各子公司總計已獲得國內外170項大獎,連續6年年度獲獎數破百,品牌深受各界肯定。

對於各方的肯定,中國信託將持之以恆,並承諾未來會持續強化公司治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客戶、員工、股東及社會創造共同利益,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