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宅經濟 還有宅美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不只宅經濟 還有宅美學!

2017/12/12 14:58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達與普及,在台灣也掀起了所謂的「宅經濟」,可以透過互聯網等模式在家裡面就能享受shopping的快感,也因此改變了許多人的消費與生活習慣,更讓許多民眾不出門、待在家也能搞定大小事。

當然說到宅經濟的崛起也讓更多人開始重視居家美學,而一個好的居家空間,除了具備實用性及便利性之外,滿足居住者的精神生活及感官享受亦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晶華傢俱-沃荷World Hope KH-252L型全牛皮沙發 NT:39,800元。

而選購家具是裝潢後一門重要課題,如何做出完美規劃,在不失品質與荷包間創造自己理想中的家,這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晶華傢俱賴炳輝總經理建議大家在預算有限情況下,可以多留點給客廳主沙發,畢竟許多心目中美好居家,都是從一套美觀與實用兼具沙發開始延展,所營造的溫馨感,也不是其他空間和家具能輕易取代。

晶華傢俱-沃荷World Hope KH-237L型全牛皮沙發 NT:55,800元。

不過,挑選沙發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事,尤其是首購族更可能一知半解,對於種種疑難雜症,賴總經理也建議消費者事先稍微做功課,認清自己喜愛的方向,挑選時會更有效率;選購時可以攜帶家中平面圖,也有助於店內人員了解家中格局,加以評估並提供最專業知識。最後再次提醒,挑選沙發是一件大任務,記得要先考慮擺放場地、區域大小與平時使用人數等實際需求,再擴及風格與色調等感性偏好,就能讓你輕鬆打造自己的『宅美學』。

晶華傢俱-沃荷World Hope 5329床台 NT:15,800元。

國內居家輕奢華美學先驅「晶華傢俱」經營至今已邁入第24年,就是秉持著要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幫自己打造美麗幸福的家、實現高感度居家美學夢想。隨著流行趨勢與家居市場的發展,透過傢俱的設計與多功能的實用性也能提升空間整體氛圍及環境營造,更讓忙碌一整天的上班族能享受回家就是度假的幸福感!

晶華傢俱-沃荷World Hope 5277Q全牛皮床台 NT:19,800元。

沃荷系列平價精品家具為晶華傢俱針對顧客需求、流行喜好的趨勢,自行研發設計出台灣在地的年輕精品家具品牌,以高質感、中價位,研究各地區人們的生活習慣及喜好,制定各項檢驗標準,展現出年輕時尚居家的生活方式也傳達當代都是生活的新態度,更在眾多居家品牌中獨自一格,成為時下消費者喜愛的家居品牌之一。

更多晶華傢俱-沃荷系列商品可親洽全省門市或上網https://goo.gl/L5cvU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