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紐約 亞洲最大美妝盛事開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下一站,紐約 亞洲最大美妝盛事開打

2015/08/24 16:47

 安迪沃荷曾說「每個人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別再等了,Beauty Bound to Asia已將成為頂尖美妝創作者的機會帶到面前,這場由SK-II支持的美妝影音創作比賽,將於8月25日起於亞洲11個城市開跑,不僅提供專業訓練課程,參加者更可在YouTube上與來自全球各地創作者、頂尖品牌及媒體專家互動學習,並獲得前往紐約與頂尖美妝品牌長期合作的機會,堪稱年度美妝最大盛事,你可不能錯過!

為培育下一代美妝新星,Beauty Bound to Asia將號召頂尖陣容共襄盛舉,並邀請國際知名美妝達Michelle Phan擔任本次比賽的首席導師。

頂級品牌SK-II X頂尖師資 共同培育美妝創作新星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SK-II全球行銷長Sandeep Seth也表示「未來網路媒體、及美妝影音部落客,對美容產業的影響日趨重要。」為此SK-II也將於Beauty Bound Asia中,聚集全球最頂尖的美妝達人、知名品牌以及媒體專家為參賽者提供專業導師進行培訓,一同挖掘並培養下一世代的頂尖美妝創作者。

 這場為期三個月比賽過程中,除了有來自全球的頂尖美妝創作者擔任導師,更結合了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和頂尖YouTube達人為選手進行影片錄製技能培訓,參賽者們將透過一系列的視頻挑戰賽,獲取成為網路頂尖美妝創作者的各種技能。YouTube亞太區網路合作發展總監David Powell表示 「我們非常鼓勵人們在YouTube創造並分享內容,這次為Beauty Bound Asia設計的技能培訓課程,相信一定能夠在亞洲區帶起一陣美容時尚的潮流。」

知名美妝達人共襄盛舉 引領全新美容時尚潮流

除了精心設計的一連串的活動與網路挑戰賽,這場年度最受矚目的美妝盛事更邀請到在YouTube上擁有近800萬粉絲、同時也是界上最大的網路美妝平台IPSY的聯合創辦人Michelle Phan擔任本次比賽的首席導師。在台灣的部分則由知名網路美妝創作者沛莉,以及人氣部落客陳佩佩擔任評審。最佳影音作品的參賽者不僅能前往東京參與總決賽,更有機會獲得免費紐約之旅的冠軍大獎、以及與世界頂尖美妝創作者及品牌長期合作機會,有創意且熱愛美妝如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人氣影音部落客陳佩佩(左)、美妝影音天后沛莉(右)將擔任台灣區代表評審。

活動報名網址:http://beautyboundasia.com/registration.php
更多相關資訊:http://beautyboundasia.com/
※2015年08月25日首輪報名參賽截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