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訓練「30而勵」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卡內基訓練「30而勵」

2017/10/31 16:18

對一個人來說,30歲代表要確立自己的方向;對一家公司而言,30歲代表著已經在業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和信任。在台灣協助許多企業打造更好的團隊,也幫助許多人工作更快樂、生活更幸福的知名企管顧問公司—卡內基訓練邁入30年了。
 
卡內基訓練由黑幼龍先生在30年前由美國引進,30年來從政府機關到學校企業,從服務業到科技製造業幾乎都有合作,許多公司甚至規定,要晉升的同仁一定要上過卡內基的課程。除了企業內訓,許多個人上完課後,在卡內基訓練正向積極的潛移默化中,對自己更有自信,在工作中也更有熱忱。

黑幼龍先生30年來超過上萬次演講與教學,強調自信與溝通的重要性,激勵無數人心。

台灣卡內基訓練創辦人黑幼龍先生表示:30年來,有超過30萬人成為卡內基學員,這麼大的正面影響,他覺得除了幸運,更重要的心情是感恩。11月起,卡內基將在全台舉辦30周年活動,主軸也定調為「感恩」和「回饋」,希望透過這次活動,邀請曾是卡內基的學員回娘家,一賭黑幼龍老師的風采,聆聽他豐富的人生經驗,也和昔日卡內基老師、同學相聚,重溫上課時的歡樂和感動。

中文卡內基訓練創辦人黑幼龍先生。

活動場次:台北11/18、中壢 11/25、高雄12/2、台中12/16
報名網址:http://bit.ly/2igQd7V
報名電話:0800-033-3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