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美華泰聯名卡 升級Visa御璽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聯邦銀美華泰聯名卡 升級Visa御璽卡

2017/09/15 12:03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與美華泰流行生活館合作發行的「聯邦美華泰悠遊聯名卡」,即日起正式升級為Visa御璽卡,並成為附加電子票證的悠遊聯名卡。

聯邦銀10年前與美華泰合作發行聯名卡,今年適逢美華泰40週年慶,雙方決定將聯名卡升級,並推出一系列刷卡送好禮活動,全面提升持卡人權益。

聯邦銀表示,除了持卡人有專屬生日禮,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新戶核卡符合首刷禮條件,贈送美華泰300元商品券、週六於美華泰館內消費獨享會員點數6倍送,館內消費每1元最高累積會員點數9點。

持卡人若申辦電子帳單成功,可於電子帳單有效期間年年免年費,首刷好禮再升級兌換BRITA濾水壺,希望吸引小資族青睞。

全球重要股市行情(09/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