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姜太公聖誕 七星山道家文化園揭牌</br>姜太公騎「四不像神獸」銅雕首亮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9/23姜太公聖誕 七星山道家文化園揭牌
姜太公騎「四不像神獸」銅雕首亮相

2017/09/19 18:02

9月23日是姜太公的壽辰,依傳統習俗,這一天為姜太公祝壽也是祈福改運好日子,適逢今年3156周年誕辰,台北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將舉辦祝壽大典,以及點七星燈招財大法會。當天大設108桌平安餐,發送平安卡,也要「七星山道家文化園」揭牌,屆時,全台第一尊「姜太公騎四不像神獸」銅雕也將正式公開亮相。

923姜太公聖誕,七星山道家文化園揭牌,席開108桌平安餐,領平安卡,感受七星燈魅力。

姜太公道場位於陽明山老君山,得天地靈氣,加上因為點『七星燈』改運,不少政商名流皆慕名而來。羅世新說,七星山地勢高聳,乃是台灣、也是世界級的聖山。七星山龍脈一路向下而來,正好結穴於姜太公道場前方,也就是七星山道家文化園。站在七星山道家園最高點,向遠望去,左右金龍交會,獅象護砂口,固守龍珠寶穴;沿途奇石密布,宛若龍麟。這是真正金龍吐珠太極金寶穴,也是七星山財庫寶地!

七星山道家文化園佔地兩甲,依七星山、地處金窟穴財庫寶地,地理大格局。

羅世新解釋,依傍著台北盆地龍脈之祖的七星山,姜太公道場在幾年內由一小道場,成為包括馬來西亞、印尼、大陸信眾,來台點燈祈福的道場,加上政商名流點燈改運,度過難關而聲名大噪。所以,發心要從台灣出發,要將道家正統文化發揚至全世界,因而打造「七星山道家文化園」。

23日將首度曝光的全台第一尊「姜太公騎四不像神獸」銅雕,是由藝術家陳志弘操刀製作。相傳姜太公坐騎乃「龍頭、麒麟身、龍爪、虎掌、牛腳、馬蹄、火炎尾」的四不像神獸,在災荒年曾生出翅膀,飛回崑崙山以一袋米救濟了全城百姓。

《七星燈開運招財祈福法會》
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
七星山道家文化園(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26號)
(02)2861-2655

點七星燈改運,是政商名流最愛,連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也曾上山取景拍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