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與微軟合推Azure Stack企業混合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與微軟合推Azure Stack企業混合雲

2017/08/30 17:30

電信業唯一!雲端銷售創佳績 再獲最佳CSP夥伴獎
走在市場前端 助王品與MUJI無印良品成功轉型上雲端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曾詩淵執行副總表示,近年來遠傳已成功轉型為企業上雲端的專業顧問、服務建置及系統維運商,並成功協助王品集團與MUJI無印良品兩大品牌完成核心系統上雲端,未來將持續推動台灣企業無痛轉移雲端化。

遠傳電信今(30)日由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攜手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賀樂賦(Ralph Haupter)正式宣布,將於2017第四季推出遠傳Azure Stack+微軟Azure企業混合雲服務,由遠傳在地的專業團隊協助企業客戶完成公、私有或混合雲的架構建置與服務導入。同時遠傳電信也憑藉Office 365在中小企業市場優異的銷售佳績,再度榮獲微軟頒發「2017最佳CSP雲端解決方案夥伴(Top CSP Direct Partner)」獎。除此之外,遠傳團隊已陸續協助王品集團與MUJI無印良品兩大品牌完成核心系統上雲端,未來也將持續憑藉豐富的雲端建置與維運經驗,結合微軟完整的產品與技術資源,協助台灣企業接軌全球雲端與數位轉型浪潮。

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郭憲誌副總(左2)在會中分享遠傳可替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ICT專業雲端服務,依客戶需求提供資源規劃、服務移轉、備份備援與維運管理,為企業打造「接軌全球、落地台灣」的雲端服務首選。

曾詩淵表示:「近年來遠傳已成功轉型為企業上雲端的專業顧問、服務建置及系統維運商,這也是走在市場前端的中大型服務業龍頭如王品集團與MUJI無印良品,放心將所有營業用資訊系統交由遠傳做雲端轉移與服務維運的主因。看好企業在公有、私有與混合雲導入的趨勢與需求,遠傳自2014年起就積極聯手國際大廠拓展雲端服務版圖,並開啟跟微軟從企業雲IaaS解決方案到Office 365等SaaS服務的全方位合作,也是唯一獲得微軟最佳CSP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電信業者,可見遠傳與微軟在企業雲端市場上兼具深度及廣度的長期緊密合作關係,將持續推動台灣企業無痛轉移雲端化,期待與微軟及企業客戶攜手創造三贏。」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攜手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賀樂賦(Ralph Haupter)正式宣布,將於2017第四季推出遠傳Azure Stack+微軟Azure企業混合雲服務。

隨著雲端技術的快速演進,「雲端化」儼然已成為企業數位轉型發展核心,台灣企業不僅逐漸將服務移轉雲端以節省營運成本或提升營運效率,更進一步尋求產業數位轉型,以加速邁向工業4.0、金融3.0、新零售、智慧醫療、數位政府等新世代發展,因此若僅單純提供雲端平台租賃服務已無法滿足企業客戶的需求。遠傳電信擁有豐富的企業上雲端實際經驗,可提供從規劃、建置、移轉到維運的單一窗口服務與彈性計費模式,結合唯一由Gartner在IaaS和PaaS領域皆評等為業界領導品牌的微軟Azure雲端平台,將可為企業帶來包括「在地化專業團隊、快速彈性佈署、符合台灣法規限制、一站式整合服務」等優勢,實現「接軌全球、落地台灣」的雲端服務首選!

遠傳電信榮獲「2017最佳CSP雲端解決方案夥伴(Top CSP Direct Partner)」獎項。左: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蔡恩全、中:遠傳電信企業行銷暨中小企業處資深協理王鼎裕、右:台灣微軟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暨經銷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

在今日(30)由微軟舉辦的「FY18台灣微軟合作夥伴大會」中,遠傳電信再度憑藉Office 365在中小企業市場優異的銷售佳績,獲頒「2017最佳CSP雲端解決方案夥伴(Top CSP Direct Partner)」獎項,更是電信業唯一連續兩年獲獎的業者。遠傳也將持續以「頭家輕鬆配」嚴選Office 365在內的各式雲端服務與行動商務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中小企業落實數位轉型與創新,打造永續成長的利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