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安全的駕馭快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絕對安全的駕馭快感

2015/08/05 17:39

Q寶從小跟著爸爸南征北討,也愛上車子。

文/李惠芬 圖/資料照、李勇德提供
談到寶貝女兒,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嘴角總是帶著淺淺地笑,為了女兒Q寶坐車安全,他又下訂一台Audi RS 6,一再強調:「安全車,最重要!」Audi穩如泰山。

為愛女換車 李勇德不手軟

Q寶落地後,李勇德新駕車RS 7也到手,孩子初上新車才兩個月大,放上安全座椅上,他與太太還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好怕,Q寶會一路哭到底。」結果卻讓這對夫婦喜出望外,Q寶一上車就睡,車一停就醒。這個良好紀錄,到現在Q寶都一歲多,還繼續保持。

Audi 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冠全球,乘坐最舒適。

四輪傳動 全程Q寶穩穩睡

Audi的車最傲人在於四輪傳動,由電子調節的跑車式限滑差速器能將不同的傳動力分配至各個車輛,以確保過彎時優異的加速性能,讓車子在負載變化下仍保持穩定,這個穩定感,可能Q寶最懂。李勇德說,「駕車爬山路,車子很穩,Q寶仍然是一路ZZZ。」說的好像RS 7有著搖籃的催眠力。

李勇德有了Q寶,不時流露出濃濃的父愛,一談到Audi的導航、電話、音樂播放可以聲控,最重要的是可以用中文口語來指揮,「棒呆了!」李勇德另外對於導航全面中文介面,還有彩色3D圖資,用起來更加得心應手。「現在有孩子,常常要帶她出去『溜一溜』」,所以李勇德只要沒有賽事,全家開車出遊最需要導航系統。

導航聲控系統很優質,中、英語都可以通。

Audi DIS駕駛資訊顯示系統,讓車主輕鬆掌握全部資訊,使行車更安全。

而這個導航聲控系統更Smart,連台灣國語都能分辨,甚至可以中、英文夾雜,不用很制式化,只要很口語就能跟系統互動。賽車手的個性都是求快,這套聲控系統,可以讓他不用在上路前待在螢幕上花時間在那裡「按!按!按!」全家上了車,踩著油車就出發了。

李勇德愛家愛女也在換車上可以看出端倪,他說,RS 7很適合我,但Q寶的安全座椅一上去,顯得空間很小,所以,他就下訂RS 6還客製化很多配備,但換車計畫還沒有停,他已經在等待Audi最新款休旅車,因為以後要放得下Q寶的腳踏車,可能還要再添個Q弟或Q妹。他真的是Audi不折不扣的品牌大使。
更多詳細內容:http://goo.gl/sooDh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