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青銅腕錶 重現航空成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ZENITH青銅腕錶 重現航空成就

2015/07/27 14:11

文/王琬婷
 一只復古青銅腕錶,時光倒轉到20世紀初的航空時代。秉持著先鋒精神,在20世紀初航空時代,Zenith成為首批製作飛行儀器的鐘錶品牌之一,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佩戴著Zenith腕錶,在1909年飛越英吉利海峽;一年後,列昂•莫朗(Léon Morane)在Zenith腕錶陪伴下,成為史上第一位,以飛行時速超過每小時100公里的飛行員;其後,Zenith成為首批軍用和民間機構製作測高儀及航空腕錶的製造商之一。

知名飛航員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

Type 20飛行員腕錶的原型

傑出PILOT腕錶 獻給航空英雄

 Zenith Type 20腕錶在錶界異軍突起,憑藉著其堅固、可靠、精準的性能,獲得航空界專業人士的認同和讚譽,自1939年起,被廣泛應用在飛機儀錶上,而這些專為航空業界所研發的特殊計時工具,必須在各類極端情況下,保持無懈可擊的清晰讀時。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腕錶全新上市,Zenith Pilot系列再添新成員!「青銅錶殼」完美詮釋航空時代的復古風格,銅綠光澤經典呈現Zenith始於航空時代的輝煌成就。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腕錶天生擁有尊貴血統,擁有錶廠傳奇中,所有迷人特質,之所以尊貴,主要源自Zenith錶廠自製的高精準機芯、雄渾錶徑、寬大凹槽旋入式錶冠、大型阿拉伯數字時標,以及造型精緻的指針。

Pilot系列象徵航空時代這段光輝的開拓年代,全新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腕錶匯集傳奇錶款所有的卓越品質。

復古元素 再現PILOT經典傳奇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絨面皮革錶帶,加上橡膠保護襯裡,搭配鈦金屬針式錶扣,更顯復古氣息,腕錶採全新青銅錶殼,透過氧化,覆以一層天然的鏽色飾面,展現仿古的獨特氣息,還搭配弧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寬大黑色的啞光錶面,以軌邊圍繞。

 矚目的錶殼直徑為45毫米,防水深度達100米,其內搭載Zenith Elite 679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機芯每小時振動28,800次(4赫茲),動力儲存為50小時,設有時、分顯示及中央秒針,可靠又準確。

 奪目的阿拉伯數字時標,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螢光琢面指針讀時更清晰,增添一絲復古優雅的氣質,密封式鈦金屬錶背鐫刻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的飛機造型,並飾以Zenith飛行工具標誌,重現品牌傳奇本源。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青銅腕錶

鑑賞活動開跑 上傳臉書享好禮

 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青銅腕表鑑賞活動開跑,即日起至Zenith 授權經銷商鑑賞,並試戴青銅腕錶,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真力時台灣粉絲團”,並於所在經銷店家”打卡”,經銷售顧問確認照片上傳並分享成功後,前5個客戶可獲贈手工真皮行李吊牌,並可參加抽獎。
更多詳細內容:https://www.facebook.com/Zenith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