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ala最OK 朱俐靜唱到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y Kala最OK 朱俐靜唱到哭

2015/07/24 15:02

文/李惠芬 圖/黃柏榮
躲在錄音室,閉上眼睛、盡情地唱,「我完全釋放了!」朱俐靜說第一次進去唱「想愛的模樣」唱到流淚,唱到完全無法自我。她回憶初進錄音室雖緊張,但耳機裡傳進自己歌曲的音符,似有魔力喚出最深層的情感,到了出第二張唱片,愛上這個小小斗室,戴上耳機,嘴湊近麥克風,可以進入渾然忘我的境界,「這種唱法,好舒『唱』」。

台北中華新館「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也有讓朱俐靜彷彿身處錄音室的魔力,把唱歌情感全部逼出來,壓力一下子全渲洩出來。

My Kala朱俐靜愛上了

朱俐靜來到錢櫃台北中華新館,前天體驗「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一整個下午,戴上耳機,一聽到奔放的曲目,不由自主閉上雙眼,很像在錄音室裡,不過在這裡沒有製作人的聲音,只有自己的聲音,可以很盡情地唱,愈唱情緒愈高亢,「壓力、壓力、壓力完全釋放出來」。

日本One卡拉還有中文歌曲可以選。(圖擷取自日本網站)

錢櫃台北中華新館體驗「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24小時可以體驗。

在日本One卡拉很風行,在2011年崛起,把只有歌手能進去的錄音室,搬進卡拉OK店,甚至連在地下街、電玩室處處皆有,讓被壓力壓著喘不過氣的日本上班族,隨處可以鑽進去高歌一曲。在這個佔地不到一坪大的自唱空間,收費也不高,進去的人到出來後的表情都判若兩人,唱後離場還意猶未盡哼著調離開。

朱俐靜則說,在沒出道在KTV唱歌,可以唱到欲罷不能,如今唱歌成職業,對著觀眾、歌迷唱都有壓力,她一看到這種「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馬上叫出來「棒呆了!」這個體驗室還能兩人對唱、合唱,比日本人獨唱更有伴,她俏皮地說:「搞不好這種練唱可以激勵出更多超偶,更多明日之星」。

錢櫃設置的「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奔唱是主流,不用為了別人趕著切歌,也不必在意獨占麥克風,還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KEY,才能真正以唱歌釋放壓力,朱俐靜初體驗也說,「唱歌療癒」在這裡完全得到療效。鐵三角及錢櫃指出,「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體驗室24小時開放,讓愛唱歌族隨時可以親自體驗一下。

「My Kala-Headphones Karaoke」體驗室在「女神」朱俐靜(中)與鐵三角營業所所長金子純宜(左)及鐵櫃董事長特助鄭名傑(右)剪綵下,正式開放1年免費體驗。

體驗唱還有機會拿好獎

鐵三角行銷企劃莊弼任指出,鐵三角在日本的卡拉OK市場擁有超過七成的市占率,幾乎每一間卡拉OK業者的包廂內,都能見到鐵三角的麥克風。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與各屆奧運均被採用,是名副其實的聲音專家。為了讓日本One卡拉也能在台灣掀起新一波風潮,特別與錢櫃聯手推出「體驗試唱房」,自104年7月24日起為期一年。試唱者可以參加每月抽獎活動,還可以有機會得到鐵三角高音質耳機、麥克風、代言人簽名CD、海報等禮物。
更多活動詳情可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udiotechnica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