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界愛馬仕 米其林名廚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冰淇淋界愛馬仕 米其林名廚首選

2017/06/20 19:20

文/胡振斌 攝影、圖片/李安倫、KAPITI提供

台灣已邁入酷暑季節,由於氣候潮濕,高濕度大大強化了體感溫度,為隨即而來的艷陽高照「錦上添花」,然而民眾可受不了這般烘烤,想到接下來幾個月都要生活在水波爐中,許多人紛紛將目光集中到各商場的冰櫃上,冰淇淋出現一波搶購潮。被譽為「冰淇淋界愛馬仕」的紐西蘭品牌KAPITI,因其黑色的包裝頗有貴族精品質感而得此封號,近期獨家進駐台灣COSTCO,就連曾在米其林餐廳服務過的主廚滕有正也對其表示青睞。

曾在星級米其林餐廳服務,現任東區樂福餐廳主廚的滕有正亦對KAPITI情有獨鍾

頂級冰淇淋濃郁口感的秘密

就如同好的葡萄酒要有適宜的氣候環境,才能產出良好的葡萄一般,冰淇淋最重要的原料-牛奶,也是決定其口感層次的主要關鍵。KAPITI的乳源取自紐西蘭草原放牧的頂級乳牛所產的牛乳,由於外界對環境的干擾小,汙染少,所以能保持其牛乳味道的濃郁香醇。除此之外,KAPITI冰淇淋不使用棕櫚油,一來是讓民眾避免食用過高的飽和脂肪,二來是降低棕櫚樹的種植,守護你我的自然環境,也因此能在Premium ice cream冰淇淋大賞,拿下四連霸的殊榮,KAPITI的甜點師更以傳承30年的極致工藝為使命,精密計算空氣進入冰淇淋的質量與重量,對比例近乎苛求,就是希望能讓喜愛冰淇淋的朋友,感受到最純淨的極致美味!

紐西蘭的KAPITI冰淇淋,連續四年獲得 Premium ice cream冰淇淋大賞的肯定。

當微酸覆盆莓遇上香甜白巧克力

頂級冰淇淋究竟要怎麼樣才好吃呢?其實從食材的搭配就可以看出是否具有巧思,KAPITI本次在台灣上市的覆盆莓白巧克力冰淇淋,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利用天然水果來平衡冰淇淋的甜味,讓覆盆莓微微的酸度,入口時刺激味蕾,同時白巧克力脆片與冰淇淋同時化開,綿密的果泥緊握奶香,將白巧克力的甜味浸入舌尖,再由冰淇淋的溫度,將味道全面鎖進大腦。由於質地天然,融化速度快便是最好的見證。今夏最令人引頸期盼的KAPITI冰淇淋,在台灣COSTCO獨家開賣,全天然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絕對是熾熱夏季中,最療癒的心靈雞湯。舌尖已蠢蠢欲動了嗎?本次獨賣活動只到八月,不想錯過的話,就快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去品味吧!

KAPITI讓綿密的覆盆莓果泥融和奶香,再輔以完美的香甜白巧克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