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學最佳橋樑》常春藤中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外留學最佳橋樑》常春藤中學

2017/06/07 17:56

國內第一所獲得WASC認證的中學

常春藤中學美式寄宿留學班Ivy Collegiate Academy(ICA)經美國學校認證組織WASC核准,畢業生可循國內的升學管道外,也可以申請就讀美加、歐洲等海外名校,辦學績效獲得歐美知名大學肯定。

純正美語教學專業外師指導

美式寄宿留學班(ICA)教學特色包括:美語教學、小班制、個別指導、ESL課程、多元的課外活動、大學申請諮詢、優質合格外籍教師、領導能力養成、英文寫作中心、多元化體育課程及社團…。在國高中人格發展關鍵時期,父母親的陪伴有助於孩子人格養成,親子關係也不會無法陪伴而疏遠。

全才多元發展培育領袖菁英

要讓學生成為領袖菁英,必須在就學期間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領導溝通的能力,透過社團、課外活動及各樣比賽積極投入等方式達成,並經由宿舍生活來形塑獨立自主的精神。周末的活動亦非常多元,像是騎馬、高爾夫、三鐵訓練、足球、辦論社等。

升學表現優異備受家長肯定

今年ICA畢業生申請國外大學成績有英國伯明罕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利物浦大學、紐卡索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德國雅各布大學、澳洲雪梨大學、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普渡大學、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華盛頓州立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印第安納大學、帝博大學、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普瑞特藝術學院等等(因版面有限無法全部列出)

唯有重視學習熱忱及對未來有強烈企圖心的學生,才能在競爭的年代脫穎而出。

招生說明會 (招收國一〜高三新生及轉學生)
6月17日(六)14:00 台北西華飯店

2017夏令營7月10日至8月4日(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165巷320號
預約專線:04-25395011轉283
http://ica.ivyjhs.tc.edu.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