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台北亮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台北亮相

2015/07/17 10:33

卡地亞於今年推出的全新Clé de Cartier系列錶款,結合了尖端科技與精湛工藝,以嶄新的錶冠搭載全新自製機芯1847 MC,成為卡地亞的新經典之作。而此系列及多款話題腕錶也將於7月18日至7月27日,在台北金光鐘錶舉辦貴賓鑑賞會盛大展演,讓錶迷們一睹卡地亞的魅力新作。

Clé de Cartier系列以宛如珠寶、形似鑰匙的錶冠為特色,簡單優雅的設計再造品牌經典之作。

Clé de Cartier 簡單卻不簡單

卡地亞在設計新穎錶冠方面有著豐富歷史,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亦繼承了這一傳統 這一次,錶冠不僅是腕錶上最引人注目之處,更是名稱的靈感來源。法文中的「CLÉ」意為鑰匙,全新錶冠的外觀與一把鑰匙極為像。從側面觀賞時,腕錶呈圓拱和流線形、充滿魅力的錶身完美貼合手腕,也秉承卡地亞風格,帶來觸覺和視覺上的同等享受。

從Clé de Cartier腕錶呈圓拱和流線形、充滿魅力的錶身完美貼合手腕,十足卡地亞風格。

Clé de Cartier系列簡單卻不簡單。全新自製機芯由卡地亞工匠大師親自開發、製作和組裝。全新上鏈機制不只實用,更配備能夠輕鬆調校時間的系統。此外,設計中更特別添加悅耳的聲音效果,為佩戴者帶來更為豐富的感官享受。而在設計上,Clé de Cartier系列男士腕錶的設計頗為大膽,自然散發平靜力量與自信氣場。女士腕錶系列採用恰到好處的精巧設計,展現力量與優雅平衡並存的美感。簡約又不失成熟。

(左)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18K白金錶殼,搭配桃紅色鱷魚皮錶帶,價格$ 1,040,000。
(中)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18K白金錶殼與鏈帶,參考價格$ 1,490,000。
(右)卡地亞Clé de Cartier系列腕錶18K玫瑰金錶殼,搭配紅色鱷魚皮錶帶,參考價格$ 1,270,000。

話題之作齊聚 展演工藝精粹

除了Clé de Cartier系列之外,卡地亞也同時帶來多款經典作品,包括風格優雅、對比鮮明、擁有雙重幾何造型的Rotonde de Cartier晝夜顯示月相腕錶、以全新9454 MC型神秘雙陀飛輪機芯榮獲珍貴的日內瓦優質印記的Rotonde de Cartier神秘腕錶、還有將技術與美學融合的嚴苛標準的Tank MC雙色鏤空腕錶,絕對要錶迷們一飽眼福。

(左)Rotonde de Cartier神秘腕錶/參考價格約NT$ 2,040,000元。
(中)Rotonde de Cartier晝夜顯示月相腕錶/18K鈀金款參考價格約NT$ 1,410,000。
(右)Tank MC雙色鏤空腕錶/參考價格約NT$ 1,740,000。

【卡地亞2015年Clé de Cartier系列鑑賞會】
• 日期:7月18日至7月27日
• 地址金光鐘錶/台北市林森北路286號1樓
• 時間上午11點到晚上9點半
• 電話02-2521 152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