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萊麗SMART 旗艦登台 60秒洗出淨膚奇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科萊麗SMART 旗艦登台 60秒洗出淨膚奇蹟

2015/07/15 14:10

皺紋、黯沉、斑點、乾燥……,研究指出,老化的原因可分為內在因素和外在因素兩種,內在指的是因遺傳對於肌膚的影響;外在因素則包括環境,像是空氣中污染物對肌膚的傷害。隨著環境問題的日益嚴重,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也推出全新SMART PROFILE系列,將淨膚效果提升至手洗的11倍、清除空氣污染的效果提升至30倍,讓你輕鬆洗出令人羨慕的完美好膚質!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以全新科技帶來更完美的淨膚體驗,60秒洗出肌膚奇蹟。建議零售價:NT$8,800。

8大淨膚奇蹟 從頭到腳一機搞定

深受全美皮膚科醫師、與眾多明星名媛喜愛的Clarisonic科萊麗,不僅以其卓越的專利音波淨膚科技風靡全球,更於2015年創下全球銷售突破1,000萬的傲人成績。而今年Clarisonic科萊麗將再掀洗臉科技革命,發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全新系列將運用「智慧偵測系統」等先進技術,結合嶄新的智慧淨膚與音波共震科技融入SMART PROFILE全系列中,將從頭到腳的淨膚保養變得更聰明、更簡單、更完美,60秒再創8大淨膚保養奇蹟!

Clarisonic科萊麗SMART PROFILE系列,更簡單、更聰明、也更完美,為肌膚提供優於手洗11倍的效果。

全新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秉持「更聰明、更簡單、更完美」的概念,透過聰明的「智慧偵側系統」、簡單的操作介面,完美的淨膚效能,讓淨膚過程更直覺、有效率且效果完美。此外,產品結合Clarisonic科萊麗專利「音波共震科技」,讓刷頭以每秒300次的速度左右微震,產生無數細小氣泡水流,溫柔洗淨每一個毛孔,為肌膚提供優於手洗11倍的效果,60秒就能洗出8大淨膚奇蹟,不僅淨粉刺、縮毛孔、零殘妝、均膚色;還能進一步讓肌膚更細滑、透亮,再加上身體美肌、足部SPA功能,更能讓全身柔嫩,輕鬆洗出美麗肌膚。

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網站 http://www.clarisonic.com.tw
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larisonictaiwa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