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獨鍾愛彼錶 演繹「腕」美女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林心如獨鍾愛彼錶 演繹「腕」美女人

2015/07/09 10:04

文/陳庭軒
 瑞士高級鐘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不僅在2015年的SIHH表現驚艷,製錶師們更繼續發揮無窮的想像力,緊接著推出年度最受注目錶款─全新Millenary千禧系列腕錶。於台北101新錶上市現場,品牌特別邀請到氣質女星、同時也是成功企業家的林心如,以專業愛彼收藏家之姿演繹全新錶款,完美展現愛彼「駕馭常規,獨領非凡」的精神。

全方位完美女人林心如 演繹愛彼千禧鑽錶

 從模特兒、演員、歌手、戲劇製作人,到自己成為老闆,林心如成功與優雅兼具的形象,也與AP千禧系列的精神不謀而合。本身就是愛彼收藏家的她,這次也配戴白金全鑲鑽款千禧系列腕錶現身會場,以約574顆圓形鑽石的錶殼,搭配中性不失優雅的深灰色鱷魚皮錶帶,演繹現代女性的自信風采。總經理王晴也表示:「為慶祝千禧系列問世20週年,新一代腕錶不僅融合精密且優雅的設計,其別開生面的橫橢圓造型、與從錶面即可欣賞的外顯複雜機芯,更展現愛彼獨一無二的前衛美學。」

林心如優雅展演千禧系列腕錶白金全鑲鑽款(定價NT1,938,000)

千禧系列 專為獨立女性精心打造的日常腕錶

 將設計美學和製錶工藝完美融合,七月起於全球上市的全新Millenary千禧系列腕錶,同時搭載最新5201手動上鍊機芯,除了外型依據千禧系列的著名橫橢圓形錶殼設計而成,完全符合女性細緻手腕的曲線,更將擺輪運作翻轉於錶面,讓人一眼了然腕錶複雜的內在特質,成為全新千禧腕錶的焦點所在。

(左)千禧系列腕錶白金全鑲鑽款,以全鑲鑽18K白金錶殼、鑲鑽白金偏心圓盤,搭配「大方格鱗紋」珠光深灰色鱷魚皮錶帶。定價:1,938,000。
(右)千禧系列腕錶玫瑰金款,以18K玫瑰金錶殼,搭配「大方格鱗紋」微光棕色鱷魚皮錶帶。定價:908,000。

千禧系列腕錶白金款,以18K白金錶殼搭配「大方格鱗紋」米色鱷魚皮錶帶。定價:980,000。

 愛彼千禧腕錶的設計與女性多變的生活方式互相呼應,充分展現她們的個性,像是獨立自主、智慧、優雅、美感及在專業領域中的成功。不僅如此,品牌更以專業的技術特色、與獨特的美學標準,為瞬息萬變現代生活中追求事業的獨立女性,創作出能夠日常配戴的美麗時計,和妳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個精采片刻。

愛彼全新千禧腕錶,將設計美學和製錶工藝完美融合,展現女人特有的自信與優雅。

官方網站:http://www.audemarspiguet.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