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萌翻高雄港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萌翻高雄港都!

2014/10/02 14:29

文/柯惠茹

由台灣三麗鷗與日出印象攜手打造,耗資上億的「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甫於9月14日結束台北場次展出,總計吸引超過30萬Kitty迷前往參觀,而這股Hello Kitty風潮也將持續延燒至南台灣,讓南臺灣民眾也能一睹Hello Kitty的百變魅力!

Kitty百變造型 展場最cute「嬌」點

此次特展最受矚目的,莫過於Hello Kitty全球首度曝光9款全新百變造型,無論是以自信迷人的瑪麗蓮夢露、優雅高貴的奧黛麗赫本、喜劇大師卓別林等電影巨星造型現身,或是以普普漫畫、華麗的克林姆藝術造型登場,甚至在音樂區更是化身成Disco的DJ以及截然不同的Hip Hop裝扮,各種Hello Kitty的百變形象讓人為之驚艷。

夢幻仿真場景 華麗登場

現場除了超吸睛的Hello Kitty百變造型外,結合電影、藝術、音樂而精心打造的夢幻場景,更是讓Kitty迷拿起相機就拍個不停!以電影「七年之癢」、「第凡內早餐」為靈感打造的經典場景讓人彷彿穿越時空置身Hello Kitty的夢幻情境之中;畫面一轉,還可以到普普漫畫、克林姆區感受不同風格的藝術氛圍;或者是與Kitty一起盡情地在Disco區、Hip Hop區中跟著音樂舞動,沉浸在音樂的魅力裡。

展界首見Hologram Show 驚艷Kitty迷

此外,主辦單位亦從國外引進,首度在台灣亮相,由韓國專業團隊精心打造的Hologram Show 魔法奇幻舞台,結合多媒體互動與聲光特效,三面環繞立體螢幕的磅礡呈現,讓人猶如置身Hello Kitty的魔幻世界裡,不僅如此,還可以與Hello Kitty在夢幻泡泡與浪漫雪花中驚喜互動!展期自10月4日起至明年1月4日止,於高雄駁2藝術特區蓬萊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展出,詳情請洽服務專線(02)2736-8018,或至活動官網www.hellokittyshow.com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