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登台20週年「麒麟一番搾啤酒」空中Garden玻璃屋時尚秀 引爆KIRIN啤酒冰時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歡慶登台20週年「麒麟一番搾啤酒」空中Garden玻璃屋時尚秀 引爆KIRIN啤酒冰時尚

2015/06/22 10:51

(左起)台灣麒麟啤酒行銷本部 本部長蘇沛瑀、台灣麒麟啤酒三橋英記董事長與Akemi一同歡慶「麒麟一番搾啤酒」在台上市20週年。

繼2013年「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店」與2014年「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店」成功於台灣掀起啤酒冰沙熱潮,累積突破10萬人次佳績之後,KIRIN於2015年將再次以啤酒冰沙狂潮襲捲盛夏。今年歡慶「麒麟一番搾啤酒」登台20週年,KIRIN於時尚指標的台北信義區,全新打造從6/19~9/26為期100天的「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以「啤酒空中Garden」概念搶攻台北時尚圈,全新規劃「環狀玻璃屋」、「Garden星光區」、「一番搾麥田區」,不僅坐擁美麗夜景,更能眺望世界高樓臺北101,完美的視覺與味覺饗宴,再造都會食尚新地標。今(6/18) 「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開幕記者會,特別邀請亞洲時尚超模Akemi擔任KIRIN大使,率領潮模展演「啤酒空中Garden」玻璃屋時尚秀,Akemi更以一席深V高叉金色訂製服壓軸登場,超模魅力引爆KIRIN啤酒冰時尚,驚豔全場。KIRIN大使Akemi也親手挑戰-5度C冰沙泡沫的完美曲線,愛上啤酒泡沫的沙沙口感,榮登她心目中After Party首選。

KIRIN ICHIBAN GARDEN 台北阪急店

KIRIN啤酒空中Garden 榮登After Party首選 引領啤酒冰時尚

亞洲超模Akemi率眾潮模完美演繹KIRIN「啤酒空中Garden」玻璃屋時尚秀。Akemi身穿一席深V高叉金色訂製服展現完美身段,以優雅貓步展演KIRIN啤酒冰時尚。Akemi表示:「今天一到現場一眼就愛上『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的『啤酒空中Garden』氛圍,能在玻璃屋裡享用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感覺既時尚又優雅,就像喝下午茶一樣。」而坐落在臺北時尚信義區的「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更榮登她After Party首選:「我平時就常在信義區逛街、工作或參加party,之後秀場結束後的After Party就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喝杯『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在Garden星光區欣賞台北101夜景,好好的放鬆一下囉!」

Akemi一席深V高叉金色訂製服,與8位潮模一同展演KIRIN「啤酒空中Garden」玻璃屋時尚秀。

Akemi挑戰啤酒泡沫完美曲線 最愛啤酒冰沙的沙沙沁涼口感

從小在日本長大的Akemi,對「麒麟一番搾啤酒」情有獨鍾,不僅看球賽或朋友聚會時一定要來上一瓶,當「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在日本推出時,更是馬上嘗鮮,Akemi說:「我很喜歡上層冰沙泡沫的沙沙口感搭配上下層的啤酒,兩種層次很特別,且-5度C真的超清涼消暑。麒麟一番搾啤酒能在嘴裡散發出濃濃的麥香,做成冰沙後麥香更濃更順口,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真的ICHIBAN。」身為KIRIN大使,Akemi也於記者會現場挑戰製作啤酒冰沙,完美的兩個迴圈結尾拉出挺立尖端,精美的啤酒冰沙曲線與下層一番搾啤酒達成黃金比例,成功完成挑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