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賴的日本不動產 雙葉不動產提供安心投資環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值得信賴的日本不動產 雙葉不動產提供安心投資環境

2017/03/03 17:03

為何東京不動產受到各方注目?

理由1.相較於亞洲其他主要城市東京的房租收益值相對高可望成為高利潤的穩定收入

理由2.就歷史走勢來說日本股價REIT指數是自2013年的底谷開始呈逐漸上漲趨勢

自社大樓外觀。

理由3.做為自己居住用東京在文化教育生活環境的國際評鑑中名列前茅 ,皆為世界頂級水準

理由4.東京之經濟規模仍持續成長,預估10年後依然會是全球經濟規模之上位其成長理由有以下三面向。1.從日本各城市流入東京的人口。2.2020年東京奧運所帶來的龐大經濟效應。3.安倍首相帶來的經濟改革成長。

基於上述,我們希望提供海外客戶一個能夠安心投資東京房地產的平台。

本社於1974年創立,總公司位於新潟県三条市,主要業務為鋼鐵、非鐵金屬之進出口貿易、醫療衛生用品之進出口貿易、太陽能事業,於2015年在東京都成立不動產投資貿易部門分公司,並與日本大手上市公司MISAWA HOMES株式会社連攜合作,透過在台灣與東京同仁的直接聯絡,協助投資者並提供專業意見處理以下服務:

●購買東京房地產
●房屋管理(房客招募、大樓管理等)
●土地購買後的建築設計、成型
●室內設計以及裝潢
●日後的出售換購
●提供全方位的融資服務

等所有相關一切問題,並提供有關資產運用的各項售前以及售後服務。本公司秉持著「傾聽需求,止於至善」之經營理念,不斷精進本身專業技術與流程控管,以促進公平、合理、雙贏之不動產交易為己任。

弊社東京都不動產貿易部門自2015年以來 ,受屋主以及買主委託 ,已達到7億餘元之成交金額度 ,其內容包含土地、投資、自住、室內設計以及裝修、房屋管理等各項服務,在此表達衷心感謝之意。

我們傾聽客戶聲音,提供客戶精準製造技術,竭力使公司的服務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使雙葉不動產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能成為大家『第一』的選擇。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