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NEXT GROUP創造都市生活 構築不變的價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FJNEXT GROUP創造都市生活 構築不變的價值

2017/03/03 14:44

株式會社FJNEXT已於2013年10月22日在東京證券交易所市場第一部上市,託各位之福,衷心表達感謝之意。

本公司自1980年創業以來,以「透過都市居住空間的挑戰和創造,為構築富足的社會做貢獻」為企業理念,在首都圈提供資產運用型公寓「GALA MANSION系列」。現在,受屋主委託的公寓超過13,000戶,一直維持著穩定且高水準的入住率。

此事實就是本公司集團自負獲得GALAMANSION屋主,實際入住者信賴的證明。

資產運用型公寓事業是本公司集團的主力商品,作為支撐在社會第一線活躍的單身人士生活的基礎用品,其社會功能愈益提升。

今後,我們除了堅持挑選地理位置和品質來進行商品開發,透過充實客戶支援體制以求提升企業,商品的品牌價值,隨時以誠摯的姿態以滿足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期待。

GALAMANSION的特長

設計性、規格
站在居住者的角度進行企劃與開發,具有厚實感的入口,時尚的外觀等注重構思設計的高等級,高品質的住宅大樓。

整理支援
代替屋主支援各種業務的租賃管理,維護保持建築物的價值,支援管理委員會等的建築物綜合管理,從兩個層面致力於維持和提升住宅大樓的資產價值。

地理位置良好
以都心區域為中心在橫濱市,川崎市等,幾乎所有物件距離人氣沿線最近的車站都只要步行數分鐘,方便前往作為通勤和通學據點的主要終端車站,交通便利性優越。

安全性
一張卡片可同時用於自動鎖,電梯,玄關,此三道鎖的卡片鑰匙系統和附攝影機自動鎖系統等,引進這些都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先進安全設備以提高安全性。

結構具有看不到的地方也毫不妥協的磐石地基,以及遇到大地震也不會傾倒或損壞的堅固建築物結構,確保建築物的耐用性,耐震性。

GALA禮賓服務
通過針對居住者的電話咨詢窗口能解決招租,更新和退租,修理等問題等,還能應對住宅大樓生活上的各種咨詢,支援您舒適的住宅大樓生活。

台灣益富傑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http://www.fjnext.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M0ApmU
TEL:02-2751-5567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