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世代愛用品牌 永慶四度奪冠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Young世代愛用品牌 永慶四度奪冠

2015/05/20 12:05

打造幸福職場,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

《30雜誌》日前公布2015年Young世代品牌調查結果,永慶房產集團持續蟬聯「最常使用品牌-房仲業第一名」,此為永慶五年內四度奪冠,創下房仲業第一!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永慶以年輕化的服務,提供求新求變、便利即時的使用體驗,成功贏得台灣25~34歲Young世代的高度認同。」

面對年輕世代對資訊的重度仰賴及習慣先上網做功課,永慶持續透過科技創新服務,滿足年輕人需求!二〇一四年更推出《房仲科技3.0》服務,透過智慧手機或平板、網路等載具及房仲門市提供全通路服務,再搭配經紀人的觀察探索及雲端系統的智慧分析,協助客戶精準配對,省下二〇%的看屋時間。也因為貼近他們需求,讓永慶獲年輕世代認同,更增加品牌黏著度。

永慶房產集團五年內四度獲頒30雜誌「最常使用品牌第一名」,成績亮眼,房仲唯一。

打造聰明工作環境 二百五十萬『購屋基金』助買房

不僅創新服務獲喜愛,李明宗協理還指出,「面對平均年齡二十七歲的經紀人,永慶更建構一個適合年輕人發揮的舞台!」除了高薪報酬、自我挑戰外,年輕人更期待一個快樂、有團隊合作氛圍的工作環境,因此,永慶結合了時下科技工具,打造一個可以走到哪、服務到哪的智慧平台,幫助新鮮人快速上手、提升效率。同時,提供前九個月保障月薪五萬元及三百六十小時教育訓練,還有學長姐帶領的「師徒達人制」,讓經紀人安心打拼。

李明宗協理認為一個專業房仲經紀人員的養成,需要相當時間,無法一蹴可及,更無法在三十天內決定,所以永慶投入大量資源和費用,培養新進人員成為專業的「房產顧問」,還提供最高兩百五十萬元的「購屋基金」,協助他們存到頭期款、完成三年買屋夢想。據統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中,每三人中就有一人為三年內就圓買房夢。

創造幸福大未來 超過五成經紀人三十歲前圓購屋夢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二〇一四年調查,三十歲以下有近九成月薪不到四萬元。另根據104日前發布的《高薪人才大揭密》報告,彙集四十七點六萬名會員資料,以年薪排名前五%者定義為「高薪族」,二十五~二十九歲年齡層要領到七十八萬元才能擠進前五%高薪門檻。

反觀永慶經紀人,根據二〇一三~二〇一四年統計,二十五~二十九歲永慶經紀人有近四成年收入超過七十八萬,為自己創造高薪。此外,統計到今年四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中,有五十五%為年齡未滿三十歲就已完成買房夢想。這證明了永慶成功讓年輕人不再窮忙青貧。永慶房產集團今年預計招募五千人,邀請有志挑戰百萬年薪、三年圓購屋夢的房仲新鮮人,積極加入。

永慶的團隊文化和幸福職場,吸引各界有志青年加入。

加薪靠自己!擁百萬年薪、三年晉升有屋一族

李明宗協理認為,「只要有心,就可以成為成功業務人!如果選對企業,更有機會能成就一番事業。」在永慶房屋板橋國光店店長賴奕中身上,看不到一點窮忙青貧跡象!大一就在永慶集團擔任工讀生,因為想要挑戰自我,三年前毅然轉任房仲經紀人,兩年內不僅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更買了一間小套房!去年不畏房市不景氣,更賺到近一百五十萬的高年薪;並在今年三月晉升店長,下一個挑戰目標是兩百萬年薪。

另一個成功案例是士林高資產服務中心店長陳志建。自餐飲科畢業後就在牛排店煎牛排,努力工作、薪資卻沒漲過,面對需要用錢的小孩,他沒有退路的進入了永慶,雖然入行後第五個月才成交,但在心態歸零、學長姊帶領下,短短一年半,就為家人買下第一間房,三年後更升任店長。

他們都因永慶房屋的保障月薪、良好培訓制度,以及團隊文化支持下,累積房產專業、奠定人脈基礎,不僅年薪達百萬,三年內更晉升有屋一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