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鬆又皺?簡單三步驟回復活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眼皮鬆又皺?簡單三步驟回復活力

2017/01/06 11:22

歲月無情,年輕的明眸是否不如以往閃亮精神。眼部的老化往往透露著青春的流逝,也是臉部初老的徵兆之一。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表示,眼皮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當脂肪隨著年紀流失,眼皮的支持明顯減少,因此會有眼窩凹陷、眼皮鬆弛的現象。另外眼部周圍的表情肌肉發達,也讓眼周皺紋一道一道的出現。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除了紫外線又增加了螢幕輻射,加上假睫毛化妝品等三不五時的刺激,不只眼睛疲勞,眼皮的老化也因此產生。

楊醫師提供眼部保養的三步驟

1.每天出門前要習慣性擦防曬,減緩眼皮老化。臉部清潔完後要擦保濕。
2.避免長時間過度用眼,眼部疲勞時,可用熱水熱敷眼部3~5分鐘,增加眼部血液循環與代謝。
3.眼皮輕微鬆弛時,施打眼皮電波可以讓眼皮回覆緊緻。眼角的皺鼻紋和魚尾紋,可以用肉毒桿菌素來消除。
眼睛是靈魂之窗,伶俐簡潔的眼神更顯出一個人的自信與朝氣,早期開始注重眼周保養,簡單的注意小細節,就能延遲眼部的老化產生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