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好用!解救刷具 提升妝容精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神好用!解救刷具 提升妝容精緻

2016/12/23 18:10

清洗刷具才能還原美麗肌膚!

你知道刷具對肌膚的重要性嗎?不管是蜜粉刷、眼影刷、唇刷、腮紅刷,只要累積太久沒有清洗,都容易滋生細菌,進而傷害皮膚,造成敏感不適、毛孔堵塞痘痘纏身。據專家驗證,如果不經常清洗化妝刷,上面的細菌量竟然比馬桶蓋上的還多!也就是說,你用髒的化妝刷,就等於在用馬桶蓋刷臉!粉底刷、腮紅刷是每天用來上底妝的工具,刷具長期與臉部直接接觸,肌膚上的皮脂、髒污和彩妝都會融合在刷具上,長時間滋生細菌,不僅給肌膚帶來刺激,更可能引起過敏、痘痘、粉刺,嚴重影響妝容抓粉力,讓上妝步驟更吃力。所以剛買回來的刷具或是正在使用的彩妝刷都需要仔細清洗後再使用。

如何清洗?時尚彩妝清潔盤獻給愛化妝的妳!

愛化妝的你絕對不容錯過時尚彩妝清潔盤,這款專門為清洗化妝刷而設計的產品,非常貼心的以不同顆粒和壓紋協助清潔各種大小刷毛,達到深層清潔效果無論是臉部刷具清潔或眼部刷具清潔都能輕鬆搞定!

彩妝刷具專屬SPA區:

FACE BRUSHES一凸點最大,主要針對刷毛較大,毛量較多的刷具,如:腮紅刷、蜜粉刷、粉底刷
EYE BRUSHES一用來清潔刷毛較小,毛量較少的刷具,如:眼影刷、遮瑕刷
LIP BRUSHES一顆粒最小、最密集,可用於唇刷或細部深層清潔

刷具保養三重奏:

  1. 首先加入清潔液:
    不管是專業彩妝品牌還是刷具品牌,都推出各種不同的刷具專用清潔液,有的是直接浸泡使用,有的需要加水稀釋後清洗,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2. 找尋適合的刷具位置:
    刷具清潔非常簡單,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清洗,將殘粉洗淨後,再利用波浪線紋將刷毛上殘留的髒污和清潔劑刮除,使彩妝髒污溶出往凹槽流出,再以清水順著刷毛沖洗即可。
  3. 晾乾刷具:
    最完美的刷毛就是蓬鬆、豐厚、柔軟有彈性,所以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切記要倒著放橫著擺,搭配兩用時尚彩妝刷具架,順著刷毛直立式晾乾,連筆管內的水也能輕鬆瀝乾。

下方附設貼心集水盤,水滴不會接觸桌面,讓清洗刷具變得輕鬆又簡單!

化妝刷應多久清洗一次?

一般來說,刷具只要一至兩周清洗一次即可。很多人會用一次洗一次,這對每天使用刷具化妝的人來說,相當傷害刷毛,因此高頻率使用彩妝刷的人可以選擇4至7天洗一次,長期未用還是得提前洗一次哦乾淨的刷具能讓妝容更晶瑩剔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乾淨的刷具粉撲也是完美底妝的關鍵喔!
愛美的美眉們,還不趕快動起來!趕緊清潔刷具吧!

12/28起於全省康是美即可購買喔

另外還有專利設計的時尚彩刷清潔杯

獨特的杯型設計,輕巧、好握、清洗方便,且不會浪費貴鬆鬆的清潔液!

請洽詢mocodo魔法豆百貨網
http://www.mocodo.com.tw/SalePage/Index/2836684?cid=1378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