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柏錶 齊聚台南中國鐘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芝柏錶 齊聚台南中國鐘錶

2016/12/20 11:44

創立於1791年的GP芝柏表除了具有悠久的歷史及傲人的鐘錶工藝成就之外,也是瑞士少數從機芯到錶殼都能自製的頂級專業製錶品牌。而在有錶壇奧斯卡獎的2016年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上,芝柏表更以「La Esmeralda三金橋陀飛輪」及「貓眼金橋陀飛輪女錶」分別勇奪最佳陀飛輪及最佳女裝複雜腕錶大獎!

La Esmeralda三金橋陀飛輪腕錶/三金橋三問陀飛輪腕錶

2015年GPHG最佳問錶大獎

芝柏錶精典的三金橋陀飛輪腕錶有著錶中的「蒙娜麗莎」之美稱。此款腕錶除了原本的三金橋陀飛輪機構外,更將包含音錘等三問報時的複雜機構集中於面盤上半部,讓擁有者可以同時鑑賞到三金陀飛輪的靈巧律動、以及三問報時機構啟動時的運轉之美。

2016年GPHG最佳陀飛輪錶大獎

以1889年在巴黎國際博覽會上得獎的Esmeralda三金橋陀飛輪懷錶為靈感,除了複製當時經典的金橋造型之外,其陀飛輪機構以多達80個零件組成,僅熟練的製錶師傅方能組裝。

貓眼雙逆跳女錶/貓眼砂金石女錶

貓眼雙逆跳女錶

展現高超的複雜製錶工藝,每60分及12小時均可鑑賞到分針及時針美妙的逆跳姿態,作為舞台的面盤亦以珍珠母貝材質打造。

貓眼砂金石女錶

以代表滿天繁星的砂金石來打造專屬於個人的瑰麗夜空,六點位置的日夜顯示盤以玫瑰金材質打造。

Place Girardet獨特限量腕錶/Neo Tourbillon新三橋陀飛輪腕錶

225個不同的故事

今年適逢芝柏錶225週年慶,品牌特別發表了一款名為「Place Girardet」的特殊限量腕錶以資紀念。此款腕錶僅限量225只,但每只皆不盡相同。此系列的每款面盤均綴以小金片,刻有1791~2016的年份,以及該年份的品牌與歷史大事。

未來之橋

三金橋陀飛輪系列的衍生款,雖然未來感十足,但卻是紮紮實實的高端傳統製錶工藝!其招牌的三金橋以鈦金屬製成,重量幾乎只有不鏽鋼的一半;每一個橋板都經噴砂加工後再覆蓋PVD鍍膜,讓其呈現出高級鐘錶專有的精良質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