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飆網超順 小型商辦好幫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4G飆網超順 小型商辦好幫手

2015/04/27 19:29

文/胡芩 攝影/黃柏榮

你以為只要公司買的電腦夠新,上網就會順?不不不,除了電腦新,網路也要升級才夠力!地球村的時代,科技讓世界的距離近了,網路的傳輸品質與速度也顯得更加重要,聰明的老闆應該跟上4G的潮流,網路速度快除了可以增進員工工作效率,更可以提升客戶滿意度!

你是否經常遇到以下情況,與客戶的會議時,總因為電腦太慢或網路無法連線,準備好要報告的資料一直無法開啟,導致會議冗長、效益不佳,甚至影響客戶觀感,而令你懊悔不已?

網路升級4G 工作效益如虎添翼

經營小型貿易公司的林小姐說,與國際客戶往來非常講求效率,不管是會議進行或資料提供,都是分秒必爭!過去往往因為網路速度不夠,或內部無線網路突然斷線所影響,造成資料太慢提供,引起客戶不滿,而自從上個月公司換了4G家速上網之後,一切如虎添翼,員工工作效率也明顯提升不少!

以上是許多用戶的心聲,員工雖然常常抱怨網路爛,但也無可奈何。這時,聰明的老闆就應該善用新科技,讓員工能提升工作效率,不要浪費時間在等待跟重複確認信件或溝通內容。

同時連結多裝置 CP值超標經濟實惠

台灣大哥大推出「4G家速上網」,以平均每日不到30元吃到飽的費用,搭配贈送的4G WiFi分享器,讓許多小型公司老闆讚譽有加:「用4G上網超快,且安裝超簡單,插電就能用,現在辦不只送4G WiFi分享器,還有WiFi平板,CP值最高!」

目前中低頻寬固網傳輸速率介於4Mbps到20Mbps之間,而4GLTE平均實測速率50%以上可達30Mbps,若能將此優勢充分運用在小型商辦上網服務上,將更能滿足中低頻寬用戶的飆網需求,日前台灣大哥大領先業界推出4GWiFi分享器,最多還可同時分享14組裝置,這也是台灣4G上路後,第一波產業大變革!

台灣大哥大4G業界最大頻寬 領先同業

台灣大哥大4G目前是4G唯一連續20MHZ的業者,除了頻寬最大,在創市際公佈的電信產業調查,行動網路(3G、4G)評比滿意度最高,在蘋果日報、壹週刊等媒體的4G實測中,下載速度也是最快,品質領先其他同業。

就像每個人的手機一樣,「4GWiFi分享器」安裝非常簡單,不需要特別的設定,只要有SIM卡再插上電源,包括具有無線裝置的手機、平板、筆電都可馬上連線,同時,隨著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具有WiFi功能的電視、投影等設備,也一樣可透過「4GWiFi分享器」輕鬆上網,在會議作簡報時快速連結網路,甚至與國外客戶進行視訊會議。

使用台灣大哥大「4G家速上網」後,工作效率更好了!

現在申辦台灣大,月付899元,即可免費獲得一台市價4990元的「4GWiFi分享器」,再加碼送一台市價2990元的ASUS ME70CX(WiFi)平板。消費者也可免費申辦7日試用,體驗一下「4G WiFi分享器」的強大功能。此外,傳統的無線分享器會瓜分ADSL的流量,而這台「4G WiFi分享器」超越空間的限制,有別於傳統WiFi網卡遇牆角即被阻隔,室內涵蓋範圍更廣,也省去了麻煩的網路牽線,讓辦公室內更美觀,任何角落接能輕鬆上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