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永續獎得主揭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企業永續獎得主揭曉

2016/12/02 10:07

新光人壽連續4年榮獲「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金獎」殊榮,由副總統陳建仁(左)頒發獎座,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右)代表受獎。

新壽蟬聯四年獲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金獎 企業社會責任獲肯定

「2016台灣企業永續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新光人壽連續4年榮獲「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金獎」殊榮,再次充份顯示新光人壽在資訊揭露上資訊完整性、可靠性與溝通性受到肯定;另外,今年亦首度獲得「創新成長獎」,肯定新光人壽的卓越創新能力與價值。由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並響應簽署「台灣企業永續力宣言」,承諾未來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公益等方面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企業永續獎」評選活動,為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為鼓勵我國產業界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以加強其對永續發展、友善環境及公益社會的重視與投入,提供國內企業對於報告書資訊交流與觀摩平台,獲得企業及社會各界熱烈回響。

新光人壽積極投入社會參與,鼓勵員工回饋社會及支持社區發展,並響應ESG(環境、社會、治理)責任投資總計約新台幣1,100億元,在環境方面更是獲得ISO50001、ISO14001、ISO14064-1三大國際認證,有效管理資源使用,持續提升綠色競爭力,達成CSR各面向短中長期目標;此外,新光人壽亦掌握數位趨勢,透過「資料科學分析」,辨識出理賠案件的風險程度,提高理賠詐欺案件的破案率,維護保險制度公平性並遏止理賠詐欺案件,同時確保有需要的保戶可以迅速獲得理賠保障,使服務品質再提升,增加客戶滿意度,展現落實企業永續經營的決心。

新光人壽今年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獲獎斐然,繼年初榮獲17屆「金峰獎」之「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十大傑出領導人」雙項大獎,本月更勇奪第14屆遠見五星服務獎保險業首獎、2016卓越保險評比「卓越最佳服務品質獎」及壹週刊第13屆服務大獎;獲得《數位時代》「2016 FCA創新商務獎」之「最佳客戶溝通」銀獎、2016財訊「最佳壽險Fintech創新應用優質獎」、2016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台北市環保局評定為綠色採購之績優單位、「2016年運動企業認證」獎牌,以及「微型保險競賽活動衝刺獎」。

而新光人壽也承諾未來將持續秉持著「創新、服務、誠信、回饋」的經營理念,為企業社會責任盡心盡力,努力創造企業的永續價值,透過持續與內外部利害關係人進行溝通,為社會帶來更多愛與善的能量,展現「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新光精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